close
article_main_img

文、KK老師

 

 

哈囉!我是kk,一個『從事數位行銷十多年,也熱愛幫你透過網路,創造財富』的分享家。

 

通常我們會建議使用WordPress又想要建立電子商務平台的使用者,下載啟用WooCommerce,兩者同屬於同個母公司Automattic,因此系統整合介接度較高,且WooCommerce免費版即支援多款金流方式。

 

 

 

該如何安裝WooCommerce呢?

 

進入WordPress後台,點選「外掛」>「安裝外掛」,搜尋「WooCommerce」下載並啟用。

 

 

 

 

點選「WooCommerce」>「設定」>「付款」即可發現銀行轉帳、支票付款、貨到付款、PayPal等付款方式,可以透過排序來控制資料在前台的顯示順序。

 

 

 

 

若經營的是台灣市場,支票付款比較不符合台灣人使用習慣、PayPal不接受台灣買家透過信用卡付款給台灣賣家。點選「銀行轉帳」的「管理」輸入標題(使用者在結帳會看到的標題)、描述(使用者在結帳會看到的付款方式說明)、指示(會加到感謝頁、電子郵件通知的內容)、帳號詳細資料。使用者在結帳會看到相關資訊,依照步驟操作,但賣家需人工確認是否該筆款項入帳,再進行出貨。

 

 

 

 

點選「貨到付款」的「管理」輸入標題、描述、指示、啟用運送方式、是否接受虛擬訂單。使用者在結帳會看到相關資訊,但會略過付款流程,直接成立訂單,賣家需與合作的物流單位簽約,司機代收款後轉交給賣家。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