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先前鳥編有介紹過Photoshop 2015 CC 的內容感知裁切工具,算是此次改版中,非常實用的一個工具。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另一個快速修圖工具,對時常要修正臉部表情的人相當方便。

       此工具算是液化的加強版,此次改版主要是針對臉部五官的快速編修。使用前也先確定你的版本為最新版Photoshop cc (2015.5)喔。

       既然是液化工具的加強版,顧名思義,當然就是在液化工具中就很快可以找到它。


 

       打開面板後,就會立即針對圖示的臉部做偵測,所以如果圖示非正面照是會失敗的。但如何判斷是否有成功偵測呢?如下圖兩處在1、2會多兩條曲線,或標註3察看是就可知道是否有抓取到。


 

       操作方式也非常的直覺畫,直接針對眼睛、嘴巴、鼻子與臉部形狀做調整。使用拖曳方式調整就可立即呈現,下圖是使用眼睛部位做調整,效果相當不錯。

       被鳥編惡搞後效果如下,怎麼感覺有點像死亡筆記本中的路克,哈!

右側圖片來源:http://goo.gl/KbNcl2

       臉部偵測功能開啟顯示卡加速功能,部分人員可能會出現以下的訊息。


 

       只要到校能設定裡將使用圖形處理勾選就可使用。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Facebook 全景照片我也行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用AI製作破舊斑駁文字

聯成電腦分享:決戰未來,贏再社群行銷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