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電腦  彰化分校:林韋志

培訓課程:室內設計商務整合實務班
 

      對於剛畢業的我來說,覺得少些實務經驗或作品,當兵退伍後決定再充實自己,本身對設計方面很有興趣,所以開始尋找學習資源,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彰化聯成電腦。

       雖然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Autodesk系列的電腦軟體,但在老師的課程裡,從基本的指令開始一步一步慢慢教,跟著老師循序漸進地學習,進階到畫室內設計必備的圖面,包括:平面配置圖、天花板設計圖、各空間的立面圖...等。

      學會畫AutoCAD的圖面之後就需要有3DsMAX來呈現作品,由於軟體是全英文的界面,若是英文不好的人學習一定比較困難,所以有老師帶領相對的重要,從基本的軟體操作、建立模型學起,匯入之前所學的CAD圖面,先建立出室內空間,接著繪製立體物件,再運用VRay軟體來渲染和燈光的技術,打造出如照片般真實的感覺,最後使用Photoshop軟體來加強燈光效果,繪製出室內設計的作品,看了連自己都想住進去呢!


      課程結束後除了有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外,在聯成電腦學習期間也順利取得相關的國際證照。聯成電腦

Adobe系列:Photoshop CS6、Illustrator CS6。

 

Autodesk系列:AutoCAD 2015、3DsMAX。


       

      三個月內要學會室內設計繪圖,除了認真筆記外就是不能缺課,缺一堂課也許就會銜接不上課程進度,室內設計的這條路還很長,需要學習的東西也很多,希望日後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室內設計師,我會繼續努力地加油!
 

圖片/資料來源:william design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生命中精彩的風景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帶領我走出徬徨  重拾信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