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亞運楊淑君事件,楊淑君淚洗亞運會場,這讓人痛徹心扉的畫面傳回台灣後激起國人的愛國情操,令人無法接受的是,韓裔菲律賓籍裁判和中國籍技術委員的爭議,這種種一切,網路挺楊、聲援楊淑君,為楊淑君加油聲浪一時之間擠進媒體各大版面,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某網站的「含狗算是三小、淑君才是第一」。聯成電腦也加入這有意義的活動中,希望能盡一心力,為楊淑君加油,為楊淑君討一個公道,掙回我們應有的尊嚴! 

聯成FB─「聯成一氣」為楊淑君加油集氣  /  聯成論壇─「聯成一氣」為楊淑君討公道      

 而挺楊淑君活動也深入你我生活,成了每個人見面聊天的話題之一,就連關於挺楊反韓的影片和笑話也都出爐!小編不僅豎起大拇指,這作者實在太有創意!

                                              影片來源:YouTube         

這幾天因為楊淑君事件後,台灣掀起了反韓熱潮,政府下令驅逐所有韓貨,於是,碼頭邊聚集了排隊搭遣返船的韓貨,三星和LG排在最前面,還有現代汽車跟泡菜都跟在後面,此時韓式泡菜遽然發現地瓜也在隊伍中,便好奇開口問說:地瓜,你怎麼也來了?地瓜嘆氣的說:~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台語)!!

 泡菜問完了地瓜之後突然猛一發現,旁邊竟然還有一個巧克力兄,很訝異的也問他韓式泡菜:「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不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應該都跟韓國沒關係啊!」「那你怎麼會在這?」只見巧克力兄嘆了更大的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沒辦法,誰叫我含果仁〈韓國人〉」    ─節錄網路

                                              影片來源:NMA         

       今天小編不想政治化,純粹只是想讓國際知道該給楊淑君一個公道,亞跆盟該隊向我們90度鞠躬說一聲道歉!拿不拿金牌已經沒有關係,因為那面金牌已在我們心中,我們只想要掙回該有的尊嚴,不要用謊話,騙人鄙劣的把戲唬弄我們!那種爛梗你們自己玩,我們要的是尊嚴!請你我一起來!替楊淑君加油!替廣州亞運的中華健兒齊聲加油!

 

楊淑君事件後續相關新聞:

 申訴案 亞奧會允持續調查

要亞跆盟公開道歉

栽贓中華隊 合理懷疑有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