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_main_img

 

 

漂日正夯!在日台灣人破5萬!5年長兩倍

 

前些日子小編在書店的排行榜區看到遠見雜誌的封面——《台青吹起漂日風》,日本因鄰近台灣,文化生活與台灣類似,成為年輕人赴海外就業、留學的首選。《日經新聞》(Nikkei Asian Review)統計,5年來台灣人赴日工作多了兩倍!在日台灣人總數已超過5萬人。

 

圖片來源:遠見雜誌第395期

 

 

 

你的機會來了!月薪八萬助你赴日就業

 

面對海外工作的夢想,你仍然有點不安,有點卻步?

「想到日本工作,但苦無機會?」、「擔心到日本工作會有保障嗎?」

「渴望海外工作,想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同時能夠有穩定收入嗎?」

 

想赴日就業!?你的夢想需要有人牽你一把!【聯成電腦 / 聯成外語】與【台灣人才NET株式會社】共同研擬【2019 日本跨境程式人才培訓計畫】並簽訂合約。為想赴日本工作的求職者,建立一個順暢的管道!預計提供程式教育工作職缺(Python, Scratch, Blockly),並享有多項工作保障。

 

 

 

 

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 👉觀看全文 。

 

 

 

痞客邦Blog: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