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羅友廷( 三重分校)      潤飾:R小編

1407912408-1986524390_n 

學員學習作品

  
      我就讀設計系,以為畢業出了社會就能夠有自己獨當一面的接案能力,沒想到,在學校學的只是基礎理論,對於業界運用上,作戰實力的差距還是很大,出了社會也不可能當做什麼都不會,感覺任何事情都需要開口請別人幫忙。

      畢業之後,我迷惘了很久,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想找個行政作為工作,但又不想放棄自己設計的夢想,於是,我發現聯成電腦的青年就業讚專班,我決定充實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因為是第一次在外面的補習班上課,上了才發現,這裡跟以往學校教的方法一點都不同,老師都是以業界上的實際情況,與自己的經驗來教學,讓我們學到如何能夠靠自己接到一份案子,接到案子後該怎麼去執行,更重要的老師還分享與客戶交談與談價,這都是以前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所以我很感謝聯成讓我們能夠擁有自己接案的能力。

       就算不是自己接案子,在外面的設計公司也能夠擁有一定的工作實力和能力,如此才能讓老闆安心,自己也不會有所忐忑。所以我覺得趁現在還有機會應該多多學習,不僅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感謝回饋老師們辛苦的教導,未來在職場上,我會時時刻刻謹記聯成所學技能,並再次感謝聯成電腦讓自己變得這麼有價值,所以感謝聯成老師。

     希望所有還在迷惘的朋友們,也能夠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能夠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喔! 

學員學習作品

1407912453-1653204827_n

學員學習作品

資料來源:http://boy80314.pixnet.net/blog/post/172690756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學習心得:下一站,夢想。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改變自己,我選擇聯成電腦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