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淳年作品_01.jpg

         姓名:楊淳年

          年齡:80年次 雙魚座

          課程:PainterAdobe商業刊物設計

          現職:大學生

      部落格:http://album.blog.yam.com/neiy326 

 

遊戲設計師的實力,從高中開始培養起

    楊淳年,18歲,一個想像力無窮、創意天馬行空的女孩。小小年紀的她,卻能繪製出許多線條複雜、色彩豐富協調的佳作,無論是漫畫、人物設計還是3ds Max的室內設計,都讓人訝於她超齡的創作水準與才華洋溢的繪畫天份! 

 

卓越的創意,來自無限的想像力

    或許是因為爸媽喜歡藝術品,所以從小就讓淳年學習繪畫,一直到高中為止她都是美術班的學生,當然,也順利推徵上大專院校的遊戲設計系就讀。「為什麼會想往遊戲設計發展呢?」「不知道,大概是受到LFO-小鬥士大冒險這款遊戲的影響吧!自從高一接觸LFO之後,我就開始嘗試自己改編漫畫投稿,也愛上這種天馬行空創作的自由感覺。」

    淳年說,因為這款遊戲讓她的人生計畫有了重要轉戾點—第一次接觸電腦繪圖的世界。就是因為這個機意外的機緣,讓淳年在遊戲中玩出電繪的興趣、也玩出人生的方向。當時還在念高中的她,就許下了一個未來人生的夢想:如果有能力,想為動畫遊戲產業盡一份心力!

 

為單調的世界,繪上豐富的色彩

    就是這個遊戲設計夢想的牽引,讓她在高二那年就進入聯成電腦學習3D動畫、PainterAdobe等專業的設計類課程,為將來的目標最早、最好的準備!儘管學校課業繁重,還得在下課後到聯成坐上一個晚上的時間,蠟燭兩頭燒,讓她忙得是焦頭爛耳、分身乏術。但淳年卻樂在其中、珍惜這種充實的生活,「因為收穫遠比我想像的還多,辛苦絕對值回票價!」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畫人物設計?」「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的衣服太單調、太無聊了,遊戲或漫畫中的人物裝扮豐富多了,我喜歡想像的世界,是一種無拘無束、毫無限制的享受。」淳年的作品水準已經遠遠超乎一般人對18歲小女生的期待或想像,或許,在這兩年的鍛鍊下來,她越來越接近那個屬於夢想的地方。

    很開心,聯成電腦可以為一個小女孩串起他與夢想之間的正向關係,我們祝福也期待她能將自己的天賦與能力,發揮到極點然後成為一個優秀的遊戲設計師!

  

 Noname2.jpg

楊淳年作品_15.jpg 

 

 楊淳年作品_06.jpg

 

Noname1.jpg

 

楊淳年作品_18.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