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work.jpg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每到夏天,一定會出現的「考試潮」、「畢業潮」,有沒有讓你越來越心慌?聯成推出2010求職運勢大分析。讓你測試自己的職場求職運勢,還有眾多好禮要送給參加活動的好朋友!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的當然是活動網址啦:http://lccnet.events.pixnet.net/?type=1

點選活動網址就會看到下面這個可愛的首頁,除可以直接分析你的求職運勢,右下角還有分享到facebook的按鈕,記得要推一下唷!

001.JPG

85度C下午茶券免費送

只要做完測試,就可以列印下午茶兌換券到全台灣聯成分校兌換85度C下午茶券2張,不過記得要兩人同行才可以兌換,記得找一個親朋好友一起來。

 

pic-35.jpg

參加體驗課程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SONY TX7相機、PSP 3000、華碩行動硬碟....等多項好禮!

sony-tx7.jpg sony_psp_sys.jpg st-1326899-s200.jpg

這次的活動貼紙特別可愛,痞客邦會員可以到後台加入藍色經典款

BLUE.jpg

或是顯示你測驗結果的紅色吉祥款

red.jpg

不要猶豫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本期電子報首頁

聯成電腦報馬仔:最推 課、新報導...聯成有啥新鮮事?
聯成電腦精彩人物:關於 一個創作者~專訪林奕辰老師

聯成電腦技術前 線:linux 下使用 ZFS 初探 – Part1

聯成電腦證照新知:如何 準備ACA國際認證-Flash篇

聯成電腦技術前線:動物插畫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