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耀月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優閒的午後,如果又剛好放假的話,是否會想要悠閒的在咖啡廳內吃個甜點、喝個咖啡,過個悠哉的下午茶時間呢?那這邊就讓大家試吃一下美味的巧克力布朗尼吧XD

 

 

使用軟體:Painter

使用筆刷:數位噴槍、輕柔噴槍、數位噴槍-粉狀噴濺、混色筆-只加水、混色筆-紋路水化、帶有紋理的筆刷(比如粉彩筆、大號粉彩筆、油畫粉蠟筆、等等…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首先,先拿出輕柔噴槍來大致上畫個背景色,跟往常一樣,我都會習慣先畫上背景色。

 

 

2. 接著,拿出數位噴槍,畫出布朗尼的杯子的型出來,先不用管其他東西反正畫出一個形體就好。

 

 

3. 依序畫出布朗尼巧克力的部分,以及上方的核果,顏色可以先區分出來。

 

 

4. 可以拿出帶有紋理的筆刷,比如油畫粉蠟筆,畫出杯子上的陰影,陰影的部分可以參考一些裝蛋糕的杯子去畫唷!

 

 

5. 將陰影的部分依序畫好,可以在顏色中摻點其他的顏色進去,故意帶有一點周圍光線的感覺,可以不用太多太刻意唷!

 

 

6. 用最白的白色去畫出杯子的杯緣,以及亮面的部份。

 

 

7. 再來,使用噴槍內的>粉狀噴濺,可以畫出糖霜的感覺,在畫的時候注意粉末的集中以及散狀,愈靠近上方就愈集中,往下撒落的部分會顯得較為稀疏一點。

 

 

8. 接著畫出堅果的陰影部分,這邊用暗色稍微畫出堅果陰影處的立體感。

 

 

你也和小編一樣愛吃甜食嗎?經典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該怎麼畫呢?👉 我想觀看全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草莓優格塔」繪畫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軒轅劍系列插畫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魔王畫法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美人魚繪畫教學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