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文/圖、耀月老師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不曉得各位漫威粉絲是否有去看過蜘蛛人-離家日了呢?而自從新版的蜘蛛人推出以後,飾演MJ的演員一直讓我印象深刻,那種率真帥氣又有點美的感覺,最近趁案件告一段落趕緊將他記錄下來。

 

 

使用軟體:Painter

使用筆刷:錐形康特筆、粉彩筆、粉蠟筆、數位噴槍、輕柔噴槍、混色筆-只加水、混色筆-紋路水化等……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依照往常,先拿錐形康特筆畫出草圖,而這邊的草圖我是有Google了一下MJ在教室內調侃蜘蛛人的畫面~XD(因為讓人印象深刻)。

 

 

2. 再來,使用在軟體左邊,有一個油漆桶工具 ←長的如圖示,選擇一個背景顏色後倒下去。

 

 

3. 接著拿出數位噴槍,將所有人物的部分畫上"固有色",就是基本的顏色。

 

 

五官和膚色的細節該怎麼處理呢? 👉 我想觀看全文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女秘書-人物設計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OL上班族-人物設計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女軍官-人物設計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與Photoshop:美女頭像電繪教學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