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決戰電繪擂台,即將開戰!】

台灣遊戲產業正逐年成長,2017年總營收達600億新台幣,根據2017年YAHOO台灣市場遊戲大調查,台灣遊戲人口已成長至890萬人,CG電繪創作角色經濟成為新顯學。

 

 

 

上奇科技為鼓勵年輕學子創作,連續兩年舉辦電繪比賽。繼2016、2017年,連續兩屆帶來全台灣電繪界的轟動效應!今年競賽範圍將由台灣地區擴大為亞太地區,快拿起你的畫筆,跟全亞太地區的CG電繪高手一較高下!

 

>>了解更多比賽資訊

 

article-autodesk_B_800x500_1207.jpg

圖說:「2017 決戰電繪擂台」學生組得獎作品

 

【免費漫畫課程、企業實習等,獎項豐富等你來挑戰!】

今年比賽的獎項,聯成電腦特別提供了42小時免費Painter課程(價值$39,600),課程內容包含數位繪圖基礎、人物刻劃、視覺藝術風格養成、就業職務解析……等全方位的實務教學。另外有由日本手遊開發商「曉數碼」提供的實習機會。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提供了郵政禮卷20,000元、Wacom專業繪圖板Medium(市價12,900元)、Corel Painter2019電繪軟體(市價16,000元)......等多項大禮,喜歡畫畫、電繪技巧高超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article-autodesk_C_800x500_1207.jpg

圖說:「2018 決戰電繪擂台」比賽獎項

 

【漫畫角色設計師完整培訓課程】

聯成電腦在動漫人才的培訓上多年有成,擁有超過60位國際級名師授課,是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唯一指定培訓中心!課程內容由手繪構圖開始,就算是零基礎的學員,也可以循序漸進學會完整的數位繪圖技巧。

 

聯成重視的是學到可以用的技能,除了鼓勵學員參加比賽,並且協助報名,透過競賽,學員將與同一個領域的高手互相觀摩切磋,藉此將自己的繪畫技巧與風格往上提升。

 

聯成學員在多個漫畫領域的比賽當中皆有良好的成績。歡迎喜歡畫畫的你,將自己的技能加以練就,拿起畫筆,讓世界看見你的成就。

 

>>了解更多比賽資訊

 

► 看更多學員得獎成就:你的夢想應該被看見!

     ✧   淬鍊風格,奪得LINE Webtoon新秀獎 / 學員周德容    

     ✧   台灣之光!學員率隊赴日參加高知漫畫決賽 / 學員HIRO      

     ✧   秀出創意, LINE貼圖設計比賽優勝 / 學員呂健宜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符合國家標準研發流程 打造專業設計力

聯成電腦學員成果展現: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聯成學員2017 PTC冠軍專訪:做對的事不容易,但心卻很踏實。

聯成電腦學員精彩成果:有夢最美!9學員獲國際獎項殊榮

聯成電腦學員卓奕銘專訪:機會是留給有心的人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