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真01.jpg

 

 

 

 

 

 

 

 

 

 

 

 

 

 

 

朱慧真說,她是從影集《慾望城市》得到靈感,打造出專屬「都會女性族群的居住空間」,因應單身女性的需求,而設有專為女性著想的貼心設計。建築物的特點是低調奢華的酒店式住宅,雙倍寬敞的更衣室、精緻加大的浴室。不但兼顧隱私與獨立性,同時擁有多元化公共空間,包括SPA美容院、Lounge Bar以及咖啡廳,讓她們在工作之餘享受悠閒的居家生活。

 

 

來聯成電腦,提早為夢想做好準備

 

    笑起來和桂綸鎂有幾分神似,被媒體暱稱為『小桂綸鎂』的慧真,是聯成電腦永和分校的學員,目前業已推甄上交通大學的建築研究所,繼續深造更具專業的知識與能力。事實上,她很早就開始為這個夢想做準備。大三結束那年暑假,報名聯成電腦的AutoCAD和3ds Max設計課程,陸續拿到TQC、ACU等專業認證,利用課業之餘積極學習業界使用的繪圖軟體,對推薦甄試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雖然學校都安排有基礎的結構和設計課程,但以手繪、或建築相關理論為主,缺乏實務應用的繪圖技能。因此,在已工作好一段時間的學姐建議下,她決定提早為自己未來的工作、實力與夢想做準備,到聯成電腦學習學校老師沒有教的事!

 

名師指點,突破獨自摸索的障礙

 

   「上得比較完整的應該是AutoCAD,不但考了TQC也拿到了AutoCAD ACU國際認證,無論是繪圖速度還是學習效率都比以前快許多!軟體應用的技巧更是超越其他尚在獨自摸索的同學。」慧真說學習CAD的前後差異甚大,老師上課傳授的技巧與秘訣非常受用,跟以前買書自學比較起來簡直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她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順利地一關過了又一關地慢慢累積出現有的結果。「對於未來的自己,有什麼樣的期許或目標?」慧真謙虛地說,念了四年的建築系,也完成了畢展專題,但還是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足、不懂的地方。念研究所是為了開拓自己的視野與天空,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成為一個有能力、有品味的建築設計師。

 

朱慧真03.jpg

 

 

 

 

 

 

 

朱慧真02.jpg

 

 

 

 

 

 

 

朱慧真04.jpg

 

 

 

 

 

 

朱慧真05.jpg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精彩故事:學員登上NAHB建築管理大賽冠軍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成為一位頂尖設計師

聯成電腦精彩故事:從水電到創業 成立空間設計工作室

聯成電腦精彩故事:門外漢出頭天 搖身成為設計總監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