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菜鳥編

鳥編記得以前時常需要幫朋友組裝電腦,早期電腦組裝真的是一門學問,也有一定風險存在。後來有了防呆機制,也讓組裝電腦變得更簡單。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套裝主機可以採購,但往往就是有一小部分的不滿足。例如,主機板擴充性不佳、POWER不夠、顯示卡不優等等。所以對於電腦性能比較要求的使用者,還是會選擇自行組裝。

 

今天就要推薦給大家一款模擬組裝的遊戲,可以讓你在遊戲中體驗從零開始,到將一台頂天的主機給架設起來。對於遙望頂級配備的人,現實中無法實現,也可以在這邊體驗一下囉。


遊戲名稱:PC Building Simulator

下載位置:https://goo.gl/fcXf4h

說明:一款3D虛擬的遊戲,讓你可了解組裝電腦的流程


 

首頁右邊可以看到實際的遊戲畫面,而畫面精細度部分也是可以調整的喔。

 

畫面往下就可看到下載點,可以看到支援了WindowsLinuxMAC OS,不過點擊「Download Now」時,出現的則是贊助金,先不用擔心,點選下面紅框處,就可進行下載。

 

選擇對應的作業系統將檔案下載下來

 

開啟軟體後,可針對自己電腦狀況做設定

 

點選「Tutorial」就可進入模擬畫面來組裝電腦

 

操作方式部分,移動滑鼠可以改變觀看位置,使用鍵盤的「i」可以選擇組裝物件,而「T」是操作畫面。

 

例如下圖選擇i,就可針對組件做選擇,這邊選擇power

 

接者畫面就可選擇POWER的安裝位置

 

以下有官方的影片,可以讓你更快了解操作方式

 

目前這款模擬遊戲還在測試階段,所以組件部分還沒有很多。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各硬體廠商合作,就會是一個很棒的軟體,玩家可以透過實際組合後了解整個費用與效能,相信應該會很多人受用。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產業變革已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遠端遙控,解決電腦問題不用到處跑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將Dropbox與Google雲端硬碟變成免費網站空間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使用合併列印寄送MAIL-Google篇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使用合併列印寄送MAIL-Microsoft篇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