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星空 (用Photoshop 繪圖)

聯成電腦  三民分校:詹婉錚

培訓課程:EC數位行銷 

 

         平平淡淡的生活,一個工作做了十幾年,雖然餓不死但也不富有,總想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有一日看到「學好LINE貼圖 賺翻全世界」的廣告,點了進去發現原來是聯成電腦的廣告,看了看裡面的簡介,發現蠻適合我現在的生活,想改變趁現在,所以就到聯成三民分校,原本只想學line貼圖的我,發現有更貼近我生活需求的課程,但 我是電腦白痴阿!!

        只會打打字上上網,這樣能學嗎?會不會老師說甚麼根本聽不懂?會不會發現其實電腦離我已經太遙遠了?後來,我告訴自己,要改變就趁現在,等過幾年,年紀越大想改變就越難了,於是我當天就訂下課程,開始了我的學習之路。

       分校裡主任告訴我,每個老師上課的風格不同,所以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起初兩位老師的課程一起上,一,三,五和二,四,等於一,二,三,四,五上午我都在上課,過了一兩個禮拜後,我發覺feeling老師的上課風格比較適合我,老師總是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教學,淺顯易懂,幽默風趣又不無聊,上她的課絕不會睡著。

       一開始從最簡單的word開始學習,我以為從前在學校學過了 ,算是得心應手了吧!是的,沒錯,但還是有許多需要學習的部分,再來是excel 學習這個對我的工作有更加成的幫助,接下來是是繪圖入門PS了,這對於完全沒接觸過繪圖的我,開始有了難度,但是 由於老師的細心教學,出現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P圖。

 

(第一次學P圖的成果)


      雖然作品不是非常的棒,跟專業的相差非常的多,但是 ,重要的是我跨出了第一步,有了這一步  才有漸入佳境的可能。

資料來源:Janet愛分享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