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三重分校:許芊雯
培訓課程:遊戲企劃產學班
  

      當年正處於懵懂的年紀就要選擇未來的道路,被教育著畫圖當工作就會餓死的觀念,雖然喜歡畫圖卻還是選擇了無關的科系就讀,然而我喜歡畫圖的熱情並沒有被捻熄,就在2009年的時候我獲得了第一塊wacom的繪圖板,開始了漫長毫無基礎的練習。

       這之中斷斷續續的,沒甚麼概念的我,無數次的被自己打敗、逃避,後來認識了幾個會畫圖的網友後,才漸漸發覺自己缺少的是甚麼,為了畫得更好,為了追上那些努力不曾懈怠的人,我狠下心報名了聯成電腦的課程。


 
       當然我躊躇過,我家的環境也說不上是很好,我也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時候想轉職我能辦得到嗎?但是我現在一點也不後悔,選了夢想這條路,人生只有一次,能實現夢想的也只有自己!套句《進擊的巨人》 亞倫的話「不戰鬥就會輸,戰鬥了可能會死,但也可能活下來」。
 
       從踏入聯成電腦那天起,就像打開了一扇全新的門,一切都是那麼讓人期待和讓人興奮,我選擇了遊戲美術的課程,學習平面繪圖軟體Painter、clip、AI、PS還有3D軟體跟遊戲企劃,雖然說沒有突飛猛進,但是對軟體的了解大大提升了速度,就像老師總掛在嘴上的「要多練習」,畫圖是慢熟並且沒有捷徑的路,有時候也會碰到瓶頸,只有不斷的練習才能跨越。

        老師把他們多年的經驗濃縮到幾堂課裡面,當我們愈深入,就愈感到自己的不足,就像新生的小動物般不停跌倒再站起,然後我們一定會從碰撞中成長站起。
 


舊圖重繪2009/08/01~2016/05/01

文章來源:黑貓的捲尾巴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 開花結果  學員榮獲i創意國際創意傘徵件冠軍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ACA世界盃學員獲佳績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