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桃園分校:黃千瑜

培訓課程:室內設計實務全修班、AutoCAD室內製圖設計

(一)畢業與就業

       兩年前剛大學畢業,對室內設計有極大的興趣,但是非本科系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直到有天在網站上看到青年就業讚方案,我於是進入了聯成電腦開始學習,一開始最先接觸的就是Autocad,這個軟體可以說是室內設計必備的工具,所以也花了最多時間練習。

       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就是因為沒有相關實務的經驗,所在電腦上畫的都是靠自己的想像力揣摩,單純都是憑空想像,在經過一連串的課程訓練,從基本文書處理、2D繪圖到3D建模,這一些軟體以前都有沒碰過,在經過半年多的密集訓練之後,我覺得我的實力正一點一滴累積,看著作品慢慢產出讓我的信心大增。

       雖然不確定這之後是不是我的人生方向,但是至少有工作技能在身,在結訓後,我順利的找到了相關行業的工作,在聯成電腦所學的技能一一拿出來用,讓我確定這半年的努力是值得的。

 

(二)職訓課程內容

        課程期間我主要學了:AutoCAD、3D Max、PhotoShop、Illustrator、Word、Excel、PowerPoint。作品就以ppt的形式呈現:

 

        聯成電腦了輔導老師們對於學員們非常關心,講師也將職場技能一一傳授給學員,從進入職場後,發現在聯成學的電腦技能幾乎都用上了。Autocad、Word、Excel、Power Point、Access、Illastrator、Photoshop……,還好當時有認真的學,以至於在工作執行上順利許多,效率也大大提升

進入聯成電腦後,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競爭力。

 

文章來源:Scart's House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室內居家設計-舒適空間欣賞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我也來充當室內設計師

聯成電腦分享: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向自我極限挑戰   學員登上NAHB全美建築管理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