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證照拿反了~~XD

聯成電腦  永康分校: 巫奎諭

培訓課程:AE數位娛樂影音、3ds Max遊戲動畫設計

      其實來到聯成電腦也算是個意外,剛好有同學在聯成電腦學習,本來想看看有沒有一些美工類的課程先做個了解,沒想到一問就遇到奕彤老師,跟老師一聊發現老師滿有趣的,而且發現聯成電腦其實有許多課程是我有興趣的,我自己本來就是相關科系,只是想要再了解更多,剛好老師也提到一些未來的工作,和一些規劃也滿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報名了,一腳踏入聯成電腦上MAX。

      上MAX課程時遇到的是小邱老師,老師教得真的是非常專業,讓我軟體和使用技巧這兩部分得到很多,平常也會跟老師聊一些動畫建模相關的東西,還記得上小邱老師的課程基本不太能請假,一請假課程就會跟不上,而且課程後面還有考試MAX的證照,分校的輔導老師也說這是原廠的證照上完課程一定要考取的,課程最後也有安排輔導考試的課程,心裡想著既然學了就要獲得成果,也算是對自己的測試,報名了考試,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我考到了,哈哈!!!!!

      我還記得考試那天有點緊張,中間還不小心遇到當機,好險分校的老師馬上幫我處理好狀況,很感謝永康分校的老師們協助幫忙,現在有時到分校還是會找奕彤老師聊聊天,來到聯成電腦學習真的讓我學到不少東西,也認識一些朋友,接下來的學習也希望可以繼續努力獲得更多。

 

文章來源自:yuigoiuy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在聯成與電繪接軌

聯成電腦小邱老師專欄: 3ds MAX分享-手機產品彩現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堅持下去 成功一定屬於你

聯成電腦分享:產業變革已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