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學員  屏東分校:胥慧菁
培訓課程:CCI實務專班

        一轉眼加入聯成電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初心裡覺得很不安,真的該花錢學習這些電腦軟體嗎?我真的需要學嗎?…
不過後來發覺,還好進來聯成電腦,這些絕對是現在就業必備的基本以及專業技能。

      也很感謝當初屏東分校的輔導老師細心解說與建議,讓我以前的想法全都改觀,雖然現在他轉到別的分校服務了,但很高興能認識他也很感謝他。

       本身是資管系學生,有機會的話希望畢業能到更好的公司或是企業去,畢業不等於停止學習,想更上一層樓,就是靠學習,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一開始對設計方面的專業軟體似懂非懂,不過當我學到最近,才知道很多東西都是環環相扣的,學了 Photoshop 跟 Ilustrator 後,技巧有了,不再這麼無趣的只會複製貼上,而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我自己的想法。期間也學了更多在學校不會教的技巧與觀念。

      而且我有一位同學他在巨X買過課,跟他分享一些在聯成學習的心得後,他真心覺得聯成比較人性化,聽完他的經過後,我也這麼覺得…。

      目前正在學習Adobe 的 Affter Effeacts 及 Premiere,學習如何後製剪輯與特效,在進修當中,也有了許多自己的作品,所以到聯成學習一點也不後悔。最後再一次感謝屏東分校老師們的幫助。

文章轉載自:lccnet logo design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動漫人物髮絲教學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繪製香噴美味的Juicy荷包蛋

聯成電腦耀月老師專欄:看一次就愛上,言情小說封面人物教學!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