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新竹分校推薦

 

作品:小紅帽電子書

聯成電腦新竹分校   學員:葉思婕

培訓: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Comic數位漫畫創作認證

      大學畢業後,因為想要從事跟美術設計、插畫或遊戲相關的產業,但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足夠,所以想要多學一點技能以及知識,因此決定進修。

        學習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張晉豪老師以及月鹿老師,老師除了傳授資訊也注重實作教學,張晉豪老師和月鹿老師教導很細心,很注重繪圖技巧、素描概念,也會分享產業現況。同時繪畫中,用作品紀錄自己所看到的世界與幻想,一段時間回頭看這些作品,會想起曾經作畫的心情,那一種繪畫心情是單純的,但卻讓人覺得用雙手畫出的夢想來愈近。

      聯成電腦,讓我對繪畫跟3D觀念有更清楚的理解與進步。以前到現在,我的電繪技巧幾乎都是靠自己摸索和上網觀摩,但自學覺得多少有限制。上課這段時間讓我知道,自己只有想不想做、要不要做,沒有做不到,堅持的態度才是成長往前的關鍵。

      另外對於繪畫,分享給其他的學員:首先你要有一個夢想,在道路上,你會遇到挫折,那就是你的經驗:在道路上,你會遇見失敗,那就是你快要成功的開始,不要怕失敗,堅持下去就會有機會成功。

 

作品:LINE貼圖設計-小米

 

作品: 第一次的的小紅帽─第一次使用手繪板畫的小紅帽,想要呈現出手繪的感覺。

 

作品:Q版阿卡莉─在巴龍區自信滿滿的樣子。


作品:小紅帽電子書

 

聯成電腦 新竹分校推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腳色經濟新顯學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湧現的點子 像煮沸的開水泡泡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自由揮灑努力圓夢 讓畫家夢更真實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