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黃冠銘 (基隆分校)  

153eb7de9250d7153eb7df6bc837  

      我是個退伍職業軍人什麼都不會,在聯成電腦,老師非常細心從最基礎教起;輔導人員也非常用心,什麼問題都不厭其煩的回答,他們的認真讓我的惰性都漸漸退散。我是報名室內設計師養成班,所學科目有2014CAD、3D MAX、 室內設計師班。

       未來還要報名Photoshop、Illustrator,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走這條路,但是我不後悔這個選擇!聯成的老師教學上都很實務,讓我成長許多,希望可以順利考取國際認證,讓面試時更有信心!很多人問我這個年紀,才決定進這行業會不會太晚,我不這麼覺得,或許我學得很慢,但是我很用心;或許吸收的很慢,但是我會多練幾次,跟年輕人比起來,我更知道專業的重要,職場是很現實的,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老闆也不會如此一點一點慢慢教你!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房子、看設計,走在路上也會不時注意特別的建材、特別的設計,看電視會對室內設計的節目特別駐足觀看,我想這就是我學室內設計最大的動力!

      希望學習上或未來就業所遇到的困難,不會澆熄我的熱情!最近看一些室內設計師分享的甘苦,真的要懂得很多,才不會搞砸別人的房子,別人一輩子辛辛苦苦存錢,願意交到我們手上,我們應該要仔細溝通、了解業主的需求,不管在選材、監工和驗收...等細節,都要非常認真,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資料來源:http://blog.yam.com/kevin5735/article/77494615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微笑學習的力量!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帶領我走出徬徨  重拾信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