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白佳蓁 (台南分校)    

1408181101-2381652433_m 

學員作品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升上大學四年級了,離準備就業的時間也已經不久了,雖然自己本身就是設計科系,但是因為學制的關係,電腦繪圖的課程並沒有教得很仔細,雖然多學了一些模型、文產、攝影與手工藝,然而並沒有學得很專精,但是後來還對於攝影與平面方面比較有興趣,也認為這一方面對於生活上比較有實際上的幫助,而大三暑假前,努力修改企劃書的結果,也終於如願以償進入自己想要的視覺傳達組,除了畢業製作有需求之外,也想讓自己學會更多的軟體以及思考方法,準備就業。

     所以後來就來到了聯成電腦學習,讓自己把基礎打得更扎實,並且也嘗試學習一些進階的東西,在這個暑假除了要實習以外,也到聯成電腦上了網業切版相關的課程,之後也要接著上排版課程,另外也利用自己已經會的軟體參加了修圖抽獎的活動,除此之外,從輔導老師那邊得知消息,在這個周末上了line貼圖的製作過程,讓我能夠去了解更多的流程,並且也開始繪製草圖、以及電腦檔案,增加自己的作品數量以及實際經驗。

1408181102-648726318_m

學員作品

      來到聯成電腦上課學習真的讓我獲益良多,除了可以從技術論壇上面得知活動與比賽消息以外,也能夠從輔導老師那裏得知有哪些有趣課程,自己有無興趣,是否適合自己,而上課程的老師們也會有許多的經驗分享,在今天也讓我產出了兩件原創的作品,到聯成電腦上課,準備就業讚喔!

資料來源:http://pai0916.pixnet.net/blog/post/174913132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給未來很棒的自己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啟動我的室內設計模式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帶領我走出徬徨  重拾信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