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呂惠儒(彰化分校)     潤飾:R小編 

1409045672-454548854_n  

練習作品

      我是在今年高二下學期,到聯成電腦上課的新進學員,在聯成的這幾個月學到的東西比我想像的多很多,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漸漸地找回自信與目標,也對我自己未來就業方面多了一份信心!

      進聯成電腦之前,我的生活只能用無聊乏味來形容,有的學校老師教的東西就那幾樣,有的老師是一次教一堆不一樣的課程,反而甚麼都學不到,沒一項是拿手,而且一有比賽學生就要參加,還會當成作業成績,因此常常發生比賽日期快截止前才出作業,交出去的作品都被打回票,搞得自己漸漸的變得沒有自信,疑惑自己還能達成設定的目標嗎?
      高二下學期的某天偶然看到聯成電腦的廣告,腦中突然出現一個想法,「既然在學校學不到,那乾脆去補習。」於是馬上按進聯成網頁,發現有我想學的軟體後,就與父母討論,幾天後我就成為聯成學員。好幾次家人和朋友詢問,我自己本身是廣告設計科,平常上課就會教軟體,根本沒必要去學軟體啊?為什麼要特地去聯成電腦補習?其實理由有三個。

1.為了夢想:
      本身的夢想是想成為插畫家,當今插畫界是數位插畫為趨勢,如果不趁還年輕的時候去學,要等到何時?與其浪費掉時間,還不如自己去找辦法學習,為了自己的未來目標,於是我前進聯成!

2. 找回自信:
         人一沒自信,真的做什麼都做不好,自信真的很重要!為了要上課,我跟父母約定以不影響學業為前提去補習,聯成課程對我的學校都派得上用場,對軟體的認知越多,課堂上使用的技術和速度越快,不再像以前不知道如何使用而束手無策,另外繳交作業也能快速完成,漸漸地自信恢復,而且考試名次也前進了。

3. 增加升學與就業機會:
       除了電繪以外,我還選了其他課程,例如:Photoshop、Flash 動畫、Illustrator……等課程,這些職業課程,除了對本身學業的幫助外,重要的是有拿到證照的話,對即將升三年級的我,不論升學、未來幫助都很大,有人問我聯成、師資如何,我都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對於想學習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1409045672-2855330620_n

練習作品

       其他的感受,就由大家最常問的說起,聯成電腦整體的感覺是舒適、親切的,每個老師會主動打招呼、噓寒問暖,當有我想要上的課程時,也會事先通知我哪天有課程登記,開課前幾天會再用簡訊通知、遇到試用版軟體安裝有問題時,會有工程師幫你解決問題,服務可說是十分貼心迅速!師資方面,每一位講師都是專業的,當你有不會的地方時,只要提出問題,老師都會為你一一解答,並提出最快的解決方式,有不會畫的地方,老師還會親自示範,甚至回家後有不會的地方,也可以寄電子郵件或通訊軟體詢問,課程方面則是自己安排的,像固定假日上課或平常日的早上、午間、晚間,隨你選擇,並不會影響學校作息,而且上網就能查看登記課程十分的方便。總之我在聯成學到得多的數不清,不到半年受益良多,還找回了目標和信心,除了學到技術外,還拿到三張證照。

資料來源:http://ra29268.pixnet.net/blog/post/387526535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學習心得:下一站,夢想。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給你個讚!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