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聯成學員  張真華 ( 屏東分校  潤飾:R小編

studsentpic000

      大學畢業後,雖然是念廣告設計系,但對於未來就業方向還是很迷惘,曾經找過收銀員、診所、或是其他服務性質的工作,但總覺得這些工作沒有挑戰性,都不太適合自己,直到某一天,我走進聯成電腦 屏東分校之後,讓我對於未來工作方向,有了一個更明確清楚的目標。

     聯成電腦的課程規劃老師,讓我清楚知道現在產業的趨勢,更讓我知道若不好好把握大學所學,之後勢必要再學習其他專長才有辦法在社會立足! 

        大學剛畢業時,我並沒有立刻進入廣告設計這個產業,是因為覺得在學校所學習的東西真的非常的不足,沒有證照、沒有整合作品集,甚至工作經驗是零,所以處處碰壁。後來在聯成電腦學習了AutoCAD及3Ds Max還有ADOBE系列的軟體,跟在學校所學真的差別很多,課堂上的聯成老師都是業界有實務經驗的老師,他們完全傾囊相授,一點都沒藏私的教學真的很棒,最重要的是還讓我考取了AutoCAD及3Ds Max等國際證照。到聯成電腦學習果然真的是價值連城。

1409025387-3381611174_m

     在聯成電腦學習半年多後,經由聯成就業輔導老師的協助,我順利的找到一份室內設計的工作,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透過聯成掛保證,老闆也願意雇用我,讓我邊做邊學習,我想這才是進聯成電腦最超值的服務了。

      最後真的很感謝聯成電腦,因為有聯成電腦,才讓我考取了人生中的第一張國際認證,同時也讓我在就業時,已經領先別人一步,順利的成功就業。真的非常感謝聯成電腦,聯成電腦讚啦~!
    

1409025388-1621082157_m

資料來源:http://wayneq77.pixnet.net/blog/post/106479671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文:拿起筆瞬間 從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變強,進步得更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