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衣服排版

聯成電腦 嘉義分校 :學員  吳庭玟

培訓課程:商業應用設計、網路整合行銷、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整合行銷品牌管理、商業平面設計、職訓課程。

 

      當初會來聯成電腦純粹是巧合,想來也是幸運,當時剛搬回家鄉,新生活和新工作都很穩定,但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無力,偶然看到了聯成電腦的訊息,覺得是時候做些改變。

     一年的學習裡,學習獲取了很多東西,一開始是Painter,從中了解原來人體的比例是如此妙,難怪畫家總要拿支筆在畫板前比來比去。

圖說:lOGO初稿2.jpg

       之後又接觸到了工作會用到的文書部份像Excel、PowerPoint ,本來心中想著幾乎每天在用的東西,能有什麼特殊的,聽了課才知原來還有不少小技巧呀,還有製作文件時會疏忽的地方。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想要走設計方面一定要有基本專業技能,在先前的painter課程中打開了「視」界後,又接觸到了Illustrator、CorelDraw,才發現,原來自己能做出那麼多東西,當自己設計的作品實體化後的感覺真的很棒,讓我想再不斷創作下,期許讓更多人看見。雖然經驗和實力尚嫌不足,但有信心就能做到!

    聯成電腦的每位老師都很好,課前都會準備許多資料,課堂上也會注意我們學習狀況,雖然有時老師安排的作業會想偷懶,但這些對我們學習有很大幫助,畢竟連走都不會還想要跑嗎?

 

資料來源:lcc103419781的部落格

嘉義分校粉絲團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思索未來  重新學習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帶領我走出徬徨  重拾信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收穫滿載的學習之路。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