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D006.jpg 

江珮儀
課程: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Adobe商業刊物設計班
現職:春水堂WEB程式設計師

     畢業於多媒體設計系的小儀,有網頁美工設計一年的工作經驗,畢業於本科系的網頁設計師為何會進入聯成上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的課程?「學然後知不足」,工作亦如是,出社會工作後,小儀才發現之前所學廣而淺,實際應用卻有所不足,過去所學或者可以讓自己成為稱職的工程師,卻不足以成就卓越,因此選擇進入聯成再進修,進而發現自己作為網頁程式工程師的可能性。

    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課程尾聲,小儀把握機會報名春水堂徵才見面會,最初只是想認識產業人才需求,替未來求職奠定基礎。但是她從美工轉入程式的特殊背景,和積極學習的態度,讓主考官留下很好的印象,最終獲得青睞,順利進入春水堂擔任WEB程式設計師職務

D022.jpg  

林昌瀚
課程:
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Adobe商業刊物設計班
現職:春水堂WEB程式設計師

     對於很多人來說,最困難的不是得到自己想要的,而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尤其是工作崗位,對於大多數憑著考試分數進入大學就讀的學子來說,往往到了面臨就職的現實時,才慎重思考,林昌瀚也是如此,當完兵後,求職的壓力讓他深刻思考,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是資料庫及程式設計。林昌瀚報名聯成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課程,從網頁基礎學起,美工設計、網頁架設,資料庫撰寫一系列課程,除了可以學習自己感興趣的PHP程式設計,對於前端的作業程序,也有了完整了瞭解。

     林昌瀚認為聯成舉辦的見面會對求職和瞭解工作內容,取得面試機會很有幫助。不是只針對舉辦見面會的企業,而是瞭解整個產業需要哪些人才,有那些發展方向,對於尋找職場方向、評估自己職場競爭力和擬定進修計畫都很有幫助。

D0068.jpg   

陳靜瑋
課程:
104 專案 - 網頁設計師、2010-職訓終身
現職:春水堂WEB程式設計師

     有著清晰的洞察力和縝密的邏輯思考的陳靜瑋,從心理相關科系畢業後搖身成為web程式設計師,過去的訓練,成就現在的自己。

    「大學畢業後到,先在聯成上office課程,本來覺得自己經常在使用的軟體,在黃世龍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下,竟有超乎想像的豐富收穫。之後的多媒體網頁實務課程,黃世龍老師以業界的需求為出發點,從觀念建立到網頁實作的完整授課,跟著老師用心學習,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陳靜瑋清楚自己的目標,用一年的時間,扎實的完成每一份課後作業,一步一步累積自己的能力。結業的時候,她和一起上課的學員共同完成具資料庫系統和會員系統判斷功能的完整網站,並將成果印製成冊,在廠商見面會上,這個成果報告書讓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自己,擁有證明自己實力最佳依據,也讓她在春水堂的面試中加分不少。

 2011-11-02-2.gif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