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聯成小小編
 photo-1_1024x768.jpg  

《春水堂科技娛樂簡歷》

 企業簡歷.jpg  

  

《春水堂娛樂科技歷年紀錄》 請點選觀看

Q1. 從您的角度,覺得春水堂是一間怎樣的公司?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您會如何描述?
Ans
:春水堂對台灣的數位內容產業懷抱「無可救藥」的「使命感」!全體同仁正胼手胝足朝「成為台灣最大數位內容企業」的願景努力。

Q2. 春水堂是中華電信子公司,可以談談目前春水堂在中華電信企業體內扮演的角色,以及未來發展方向和目標?
Ans:
中華電信的數據通信及網路加值服務,在電信產業奠定了雄厚穩固的基礎,同時,中華電信亦是推動台灣數位加值服務的重要的推手;而關係企業春水堂在2006年正式邁入電信加值服務領域後,有計劃地推出手機加值服務平台以及數位加值服務產品,不僅便利了用戶,也讓廣大的用戶在彈指間暢通無阻,串連了人與人、資訊與生活、乃至於整個世界,同時也創造出許許多多大眾耳熟能詳的數位服務產品。從2012年開始,資訊科技開始正式進入「雲端運算」的新時代,未來數位內容服務產業也將朝向「雲端服務」產品整合,顯而易見,春水堂的未來以現況的優勢為碁石,積極擴展智慧型手機創新應用服務,以及利用雲端運算技術,開發出更多的雲端數位多媒體服務產品,不僅擴大對用戶的服務,春水堂將開拓一個全新、全視野、全方位的數位內容平台與用戶共享成果。

進入春水堂科技娛樂_成功就業聯成學員故事分享   請點!!
photo_2_2000x1500.jpg  

Q3. 您認為春水堂吸引優秀人才投入最大的優勢在哪裡?對於員工的職涯發展,春水堂提供了哪些規劃?
Ans
:(1).緣起於春水堂從2000年開始,創造出家喻戶曉的「阿貴動畫」產品,開啟了台灣數位內容產業的時代,掀起了一波資訊科技產業的數位風潮,加上春水堂是中華電信的關係企業,自然而然的擁有通訊產業的優勢,未來在雲端運算時代,必能擁有發展數位加值服務產品的競爭優勢。所謂「良禽擇木而棲」,春水堂在這雙重的優勢之下,具有穩定發展和創意無限的工作環境,對於投身通訊產業的優秀人才,就會產生一股強大的吸引力,而春水堂對於任何一位勇於展現專業的人才,都以最真誠的心,張開溫暖的雙手,歡迎所有認同春水堂「成為台灣最大數位內容企業」的願景而努力的人,加入這個創意無限的大家庭。
(2). 在競爭激烈的數位內容產業環境當中,春水堂依據公司和各事業處的需求,規劃了以「核心職能」為基礎的訓練課程,以及「專業職能為」基礎的專業教育訓練課程,一方面希望每位員工都能持續的對專業技術紮根耕耘,另一方面,希望員工能符合公司願景目標及專業人才技能所需,迅速累積管理知識及專業技能,共同創造企業競爭之優勢。

Q4. 春水堂目前釋放的職缺有哪些?主要的工作內容為何?
Ans:
春水堂為了迎接雲端運算新時代的來臨,目前正在網羅各方面的千里馬,只要是擁有我們需要的專業技術能力,竭誠歡迎各路人馬加入我們的行列。目前我們的職缺包括Web網站程式設計師、Android程式設計師、iPhone程式設計師、Windows Phone程式設計師、系統工程師。關於Web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以開發和維運中華電信3G/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 Web 電信網站;iPhone、Android和Windows Phone程式設計師主要是以開發中華電信Hami數位內容服務為主;系統工程師的主要工作是維護和管理月流量超過千萬人次的大型網站伺服器,以及網站系統與資料庫的資訊安全、效能調教、備份和監控維運。

進入春水堂科技娛樂_成功就業聯成學員故事分享   請點!!
A_1280x800.jpg  

Q5. 春水堂在人才的招募上,最重視人才的哪些特質?您認為應徵者應如何準備比較容易獲得面試和錄取的機會?
Ans
:(1).春水堂在人才的招募上,無論是有經驗的專業人才,或是初次進入工作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春水堂重視的人才不僅是本身的專業素養,更重要的是對公司有認同感、有抱負、有理想的員工,願意熱衷在瞬息萬變的資訊世界中,不斷的自我期許,不斷的接受挑戰,發展創新與創意的能力。(2).社會新鮮人在找工作的時候,最常發生的錯誤就是不清楚自己的職業性向與就業方向,一份四平八穩的履歷表,是每位求職者最先展現自我能力的利器,也是先讓企業主管瞭解求職者能力的方式。如果一份履歷表能夠呈現你的專長與希望從事職務之間的關聯性,就會為得到面試的機會加分。同樣的,如果應徵者能夠很清楚的了解自己擁有的專長及求職目標,並且積極展現個人的能力與經歷,讓用人主管了解您的優勢,錄取的機會將會大幅的提昇!

Q6. 根據您招募人才及產業工作的經驗,對於即將投入職場或轉換跑道者進入行動通訊產業,可否提供一些建議?
Ans
:在這訊息萬變和不斷創新的資訊科技產業當中,對於即將投入職場或轉換跑道者,多吸收科技資訊,以及加強行動通訊產業相關的專長技能及專業知識甚為重要。充足的資訊科技專業知識與技能,實屬個人條件與能力,對於未來想要進入行動通訊數位加值服務產業的求職者,一方面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這條途徑,從別人的經驗分享當中,獲得寶貴的專業知識,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個人學習進修的方式,多充實自己,隨時保持競爭力,增加個人產值,突顯與眾不同的專業能力。

進入春水堂科技娛樂_成功就業聯成學員故事分享   請點!!

2011-12-1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