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作品:羿武繪製44407_1326272125IRY2.jpg  

徵稿主題:
分2D和3D兩類,以聯成21週年和龍年兩主題為創作發想,主題必須緊扣包含兩個元素。即日起至2/29(三)中午12點截止,將作品PO上分類投稿的討論串,即完成投稿,前2位發表者有小禮物一份。逾期恕不受理,敬請體諒。 

2D投稿處  請點我
3D投稿處  請點我

活動獎項:
第一名NT:3000元
第二名NT:1500元   
第三名NT:1000元
最佳創意獎1名,造型隨身碟 (贈品以實物為主,款式恕不供選擇)。

評選辦法:
由論壇會員參與投票,比例佔70%,最後30%由管理群進行表決,票數最高前3名獲獎,票數若相同,由管理群進行最終決選。創意獎項由管理群保留表決權,從其他未得獎名單中進行表決,若無則取消該獎項。

2D類.3D類徵稿規格:
1.個人原創彩色作品,軟體不拘!
以聯成電腦21週年和龍年兩項主題為創作發想,主題必須緊扣包含兩個元素
2.jpg格式。尺寸:寬650 pixel、高800 pixel 或 寬800pixel、650 高 pixel。直橫式不拘
3.大小2mb以內,上傳作品解析度需有200dpi,保留解析度300dpi以上原檔。
4.作品內需有聯成LOGO
5.帖上內文除附上投稿作品外,同時註明 《論壇帳號》:《學號》:《作品名稱》:  若缺漏請傳短訊給小編。
6.一人限投稿一件作品
請按格式投稿,若格式不符將失去比賽資格,作品直接在下方討論串內投稿發表(需有論壇帳號),感謝大家配合!申請論壇帳號

◎注意事項:
(1)公佈得獎人後,得獎人請主動回覆R小編(帳號:ruru2008 ) 論壇短訊和簽署授權書,信件內附上授權書並傳短訊寫上《帳號》《姓名》《電話》《身分證》《聯成學號》《領獎分校》,獎品需請親至各分校領獎,未於時間內回覆和配合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post/24405836 聯成分校據點。
(2)凡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作者所有,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不另行通知及致酬之情況下,有重製、廣告宣傳、網路公開展示、公開傳輸之權利。
(3)參選作品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如經檢舉抄襲並查證屬實者,刑責自負,並喪失比賽參加資格,若得獎需歸還比賽獎品。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聯成電腦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2011-11-0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