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huanghd

再度回歸學習進入聯成電腦

    102年退伍後,我選擇進入了補教界傳授指導學生,過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應該再進修學習更多的技術,因此想到大學時期,曾在畢業專題時和同學們做了一套遊戲,那是我第一次接觸max9建模和遊戲引擎,因此我打算在聯成電腦學習完整的遊戲技術。

陌生到熟悉一次擁有遊戲設計必備能力

      在這裡,我學習到了2D和3D的技術,Adobe、Painter、Comic與3DsMax,每一套軟體,我都以初學者的身分再次重新體驗,即使是以前自己曾摸索過的max9,這些技術在老師們的指導下,我還是再學習了一次,並活用每一樣軟體的操作、作用和相連性,還有最重要的是職場常使用的技術。

      經過課程洗禮,我從不明白,到完全理解整體遊戲製作的概念,一次掌握學習到專業遊戲美術設計之各項必備能力,這一切,我相當感謝,感謝老師們細心的解說 ,讓我迅速上手。

004.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打造好萊塢頂級動畫人才

聯成電腦分享: 腳色經濟新顯學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從迷惘人生到 line貼圖成功上架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聯成讓我信心備增   貼圖就業超easy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跨越商管的界線   順利前往遊戲產業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