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5pichead

圖說:作品-星夢

當星空壟罩在睡夢中,一天的疲憊隨著無重力狀態而消散,美麗的星空又能帶來無限的想像,就如我們的冒險在夢中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把握機會問問題   珍惜每一堂課

       從小在山上奔跑的我,對什麼都一竅不通,直到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看到了第一本漫畫,從此愛上了設計,之後繪畫便成了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因為沒考上設計相關科系,最後選擇就讀森林系,在就學途中,偶然得到了到聯成電腦聽課的機會,發現到自己可以學習到很多我不懂的事情,所以報名了聯成電腦的課程。 除了課堂上學習之外,回家一定要好好複習,不然很難融會貫通,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上課問,不然等到下次上課,有可能會因為懶惰而忘了發問或是可能忘記詢問,所以必須珍惜每一次上課發問的機會。

積極多做多學   不計較多嘗試

       最大的困難是經濟吧,因為家中的關係,所以我必須要負擔家中的經濟,所以很多計畫都被打亂,幸好利用分期,讓我經濟壓力沒有這麼重。學習之後,我一定要用學到的技能賺錢,把花出去的錢都賺回來。
      所接的案子中,大部分都來自屏東科技大學老師們的計畫與推薦,有幫社區繪製繪本、幫學院設計人物與插圖,以及幫學校設計校慶人物等等。一開始的價格,是依照對方出價為主,盡量接不拒絕,而且主動聯絡,希望讓對方感受我是一位很認真負責的人,在沒有知名度的時候,希望就盡量做。


感謝聯成電腦    滿滿收穫和感動

       建議學弟妹們可以試著跟老師、還有主任們聊聊天,如果有煩惱的話,老師跟主任們都會盡力幫忙,像我就受到了很多的幫助,這讓我感到非常溫馨與感謝。到聯成電腦上課,不要只是為了上課而上課,熱情親切的互動往來,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感動。 


0002  

圖說:作品─招生插圖

屏科大,全台佔地最廣最自然的校園非它莫屬,綠意盎然的草地與樹木是屏科大的特色,兩位主角穿帶著正式西裝,傳達專業感是我的創作理念。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好評價人物:用幸福設計空間成就自我價值 

漢克先生的聯成故事:從服裝到遊戲設計的繪畫夢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突破極限,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