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造學員價值連城人生,安心學習、徵才面試服務成就關鍵!

168海報
聯成電腦全國首創168安心學習服務,為每一位學員用心量身打造。

聯成電腦全國首創,168安心學習服務讓你邁向人生101!
     聯成電腦23年來,始終堅持辦訓初衷「讓學員都能學以致用,並順利找到理想工作。」目前聯成電腦已創造上千就業人次,合作過的廠商約有600間,眾多的學員直接受惠,此舉也受到許多知名企業肯定,為產業人才培訓建立良好的合作與互動基礎。
     聯成電腦用心規劃每一個課程,透過符合TTQS政府評鑑核可的一貫式教學流程,一班一本品質管控、全程關懐、多元教學和個性化排課,讓學員在學習過程,都能享受到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學員並可透過證照輔考服務和上課練習,在結訓後皆能具備六大學習成果。同時聯成電腦也提供八項就業服務,包含履歷自傳實戰技巧指導、課中就業機會通知、系統自動履歷配對、與在地廠商就業媒合、 600家廠商面試推薦…等。多元的168安心學習服務,讓每位學員按步就班,循序漸進擁有專業實力和價值。

DSC_0187

DSC_0188
4/22聯成電腦北區室內設計徵才見面會,有六成參與學員成功就業。(地點: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培訓結軌實務,36場徵才面試服務,北中南隨你選任你挑。
      據調查,新鮮人找工作平均需耗時約90天才能成功就業,而近7成企業招募一位人才更需花費約150天的時間,不管是企業或是新鮮人,找到理想工作和招募優秀人才皆相當不易。為了彌補此缺口和斷層,聯成電腦一直努力領先市場規劃實務培訓課程,例如:文創設計行銷實務、室內空間設計實務、遊戲美術設計實務、遊戲企劃設計實務、Java進階程式設計實務…等課程。讓每位學員除了學習專業技能外,還能提早具備職場實務能力,期望學員在投身職場之前,早一步了解產業工作內容和流程,精準找到職場定位。

     另一方面,聯成電腦也積極和知名企業、在地廠商舉辦聯合徵才面試會,目前徵才面試服務已進入第三年,成功就業人數不斷成長;在2014年仍會持續在北、中、南每一地區舉辦徵才服務,預計最少將舉辦36場徵才面試會。聯成電腦期許以實在的服務,讓完成結訓後的每一位學員都能享有10個面試工作機會,360個工作職缺的選擇,傾心全力輔導學員們學以致用,發揮自身最大價值,抓住每一個發光發熱的機會!未來每月的聯合徵才面試會,也請持續關注聯成電腦官網和社群平台。

12位學員02
4月聯成電腦北區第一場徵才見面會,參與學員成功錄取,六成學員成功就業,優秀表現令人讚賞。

聯成學員錄取公司如下:三商美福、林木村建築師事務所、茉莉設計、綠林創意空間設計、慶州營造有限公司、元國水電工程公司、個人SOHO 營造水電製圖、永安凡而機械和全國裝潢有限公司。(地點:聯成電腦 板橋分校。)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攏是為著你-36場就輔徵才, 找工作更easy!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百場就業活動,特力屋來函感謝聯成用心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兔將,南台灣學員3D動畫的夢想起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