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三年六月別想出師」這句歇後語道盡了學習之路的漫長。身處於知識爆炸的時代,為適應市場的變化,許多人選擇了課後或工作之餘加強、培養第二技能,以利可以多變的浪潮中,繼續航行,駛向終點。

 

 

  既艱辛又遙遠的夢想路,多數人未能收穫甜美果實前,就已遺忘當初的堅持。反觀,聯成電腦的學員為何能在學習的路途中堅持到最後,實現夢想?除了學員本身積極的學習心態外,在多次的專訪中,也側面了解到,支持的動力還有「陪伴」。學員的回饋中,不少提及曾想過放棄,但因為朋友、家人、班上共學的學員,不僅是競爭對手,更是心靈上的夥伴,讓放棄的念頭再度轉換為動力,驅使自己繼續航行。

 

  聯成電腦呼朋引伴前往夢想航道的學員不盡其數,先前Eternal原創科幻動畫-學員團隊募資達成的報導中,學員黃煜修及林國勝雖為高職死黨,但兩位都是藉由各自親友的介紹下,來到聯成電腦提升自我的實力,藉由老師傳授業界相關知識,讓大學期間就開始陸續接案的煜修深感受用。國勝也回饋很喜歡聯成電腦的學習環境,在課後勤練習的加持之下,熟稔軟體的速度也提升不少。很快的,最終兩位的專業在團隊中達到互補,於專題企劃中各司其職,讓擔任美術總監的煜修及3D建模的國勝,培養出絕佳默契。

 

圖說:學員黃煜修(左)、林國勝(右)和《伊特諾Eternal》動畫募資回饋品合影。聯成電腦拍攝。

 

 

 

  相繼於2014與2015年在PTC全國建模大賽中榮獲冠軍與亞軍的蘇憲紘,雖然非本科系出身,但因工作所屬傳統產業,選擇來到聯成電腦進修。連續兩年的參賽中,在面臨沒有靈感與時間的壓力下,不斷提升本身的專業能力,家中就讀休閒事業管理科系的弟弟,在看到了哥哥的用心與投入,也開啟了對設計的興趣之門,在哥哥的引領下踏入了工業設計的領域。

 

圖說:蘇哲綸在哥哥的引領之下,踏入了工業設計的領域。

 

►專訪影片

 

 

  另一案例為開業不到一年的聯成外語,初次挑戰多益就創下715分優異成績的學員姜佩玟,也是因為妹妹的關係來到了聯成外語學習。身為高中生的她,即使平常有在接觸英文,但也不知該如何運用在會話中。在經歷了六個月的線上學習之後,從腦中不知如何組出一個完整句子,提升到可以流暢的英文對談。並在聯成外語的協助之下,初次抱回715分的亮眼成績。

圖說:聯成外語學員姜佩玟(左)與妹妹的合照。

 

 

  聯成電腦在就業培訓上深耕多年。統計2017年訓後就業率高達93%,期間甚至有學員於韓國、美國、澳洲等國際性競賽中榮獲冠軍等名次。更於LINE、麥當勞、義美、各縣市政府等百大企業徵稿中獲獎無數。平均每一個月,就有2名學員於世界各地獲得殊榮。在這些成績證明之下,聯成電腦可以協助你及你的親友在學習的路上,作為堅強的後盾。

 

2018年聯成電腦學員介紹有禮活動,誠摯地邀請你呼朋引伴,一同來完成夢想,體驗聯成電腦最優質的教學成效與服務品質!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好愛設計❤讓愛延續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2018台灣文博會Talent 100新秀-李瑋恩

聯成學員精彩榮耀:重燃繪圖熱情 學員電繪大賽奪佳作大賞

聯成電腦活動快訊:comico出道賽!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