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白色聖誕明信片─AI課程設計出來的聖誕節明信片,此版的明信片有分粉紅色板與淺綠色版,有印刷出來的為粉紅色版,以雪花堆疊出聖誕樹的形狀,營造出白色聖誕。

 

 

聯成電腦 站前分校:林虹儀

培訓課程:Adobe數位設計、文創行銷實務班。

 

       成為聯成電腦學員到現在已經N年多了,起初的興趣是想要學習Adobe 軟體操作與印刷出版相關專業知識,也是從那時候正式往這興趣鑽研,課程中老師的細心教導,回家練習減少不少操作上的困難,我的Photoshop也是這個時間點UP UP的。去年104年6月大學畢業發現,自己還是對設計很熱愛,因此再回來聯成電腦重新學習,找回設計感覺。課程中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老師都歡迎同學們熱烈提問,因為找到問題,並解決問題,這才是真正的學習。

 

推薦課程:Photoshop影像處理Illustrator向量繪圖InDesign排版設計

 


 

       聯成電腦的課程時間也很恰當,聯成電腦的老師很親切而且專業,老師也能適當的改變上課方式;例如設計一張薩克斯風的海報,老師能教到很多Photoshop軟體不同的工具、運用技巧與創意發想(創意發想很重要),老師用一套有效的發想課程完全的交給我們運用,並一步一步像是開會一樣大家討論,幫助作品做出夠好的呈現;也有幸認識很多相同興趣的同學,可以藉此互相競爭、進步,當然這也讓我有些許壓力在,不過套一句諺語,沒有壓力,怎麼進步? 藉由這壓力,強迫自己進步,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每個學員在課程磨練中,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聯成電腦真的是個很好的學習地方。

 

進階推薦課程:商業平面設計整合品牌行銷實務

 

 

圖說:傳奇─ 2016年1月薩克斯風的海報,此薩克斯風的名為傳奇,我運用傳奇電影之一的星際大戰的黑武士伸手,表示這個薩克斯風有著連黑武士都想要的原子魅力與權力;木星是行星組曲:木星Jupiter,也是古典樂的傳奇之一,宏偉壯麗,莊嚴隆重是木星的指標,用彗星撞木星來呈現震撼的聲音效果;將黑武士與彗星撞木星刷淡表示薩克斯風的光芒蓋過這兩種傳奇。

 

資料來源:Yaxi部落格

推薦完整課程:創意視覺設計師EC數位行銷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聯成學員得獎榮耀:傲視群倫 學員榮獲全國大賽雙冠軍

聯成講師獲獎快報:吳怡儒講師勇奪 2017 紅點最佳設計獎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一張創意名片打天下 店長轉職網頁設計師

聯成學員精彩分享:進修學習 外包接案不煩惱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