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桃園分校:陳映伃

培訓課程:跨平台商業網站設計

      藝術是我的專長、興趣之一,但在這之前,我並沒有想讓他成為我未來的工作,所以我從國小都朝著照顧、醫療去做發展,但在大二下的暑假打工後,突然覺得如果我一畢業就去面對照顧老人,人生好像就蠻無趣的,並不是覺得照服員不好,只單純覺得我還年輕,就要天天看著自己老後生活的樣子,怎樣想都覺得空虛空虛的, 哈哈!

      最後我下決定想從事廣告設計這方面的工作,從網路調查這方面工作所具備的能力資訊等等,了解後開始找桃園地區,有甚麼電腦補習班再去做比較,最後我選擇的是聯成電腦,因為聯成電腦的服務人員非常的細心,他們會先調查我想從事甚麼樣的工作,再一一的告訴我自己所需要具備的能力,展示學生的作品中也非常的優質,讓我更加相信在這邊學習是可以學到技術的。

      從去年9月在聯成電腦學到現在,我覺得在電腦能力上真的進步了許多,像大家最常碰的 MicrosoftOffice Word、Excel 、PowerPoint 軟體中,有些操作其實是可以用很迅速的方式去做使用,而且也可以用MicrosoftOffice Word去設計海報等等,我也很慶幸聯成電腦的老師給我機會用Excel軟體去幫別人做勞保試算表,讓我學習、了解到用外包接Case的形式與客戶溝通的方法。

      在 photoshop、 illustrator這專業的設計軟體上我也更加熟練了,從老師的耐心、專業教導讓我從無到有,慢慢的了解到修圖的技術、快速設計圖片的放式等等,雖然還沒到使用MicrosoftOffice Word、Excel 、PowerPoint等軟體一樣厲害,但至少沒像之前的我那麼無知。

       先相信自己的能力,用這些相信換取動力,再用動力找到適合自己的地點,我選擇了聯成電腦,他讓我得到了很多,如果你也需要這些能力、技術,歡迎你一起加入這大家庭的行列吧!

資料來源:Moment & Diary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機緣下與聯成電腦的接觸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成功畫出滿意作品的的感謝故事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衝破一萬組的小鮮肉貼圖創作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