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忠孝分校:孔夏玲
培訓課程:2D創意電繪設計師培訓班 


      因為我對畫畫很有興趣,我從小就喜歡到處畫來畫去,自己有時候也會跟親朋好友分享我自己的作品,有天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好像有在教畫畫相關的課程,就好奇的去問了一下,經過輔導老師非常詳細的介紹後,讓我覺得真的可以在這邊學習到很多的東西,學完後可以讓自己畫出來的作品更漂亮,所以回家跟爸爸討論一下,後來就決定先來聯成電腦學習comic的課程。

       我覺得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們都很親切,都會很熱情的找我打招呼,而且還會來關心我的上課情況,很喜歡聯成電腦這樣的上課環境,雖然我上課時常常因為趕不上火車而遲到,而且分校的輔導老師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怎麼還沒有去上課,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教我comic的老師是洪育府老師,我很喜歡洪育府老師的comic課程,上課方式非常有趣又蠻搞笑的,讓我覺得在學習新知識時,感到非常開心的,而且老師在教學時非常有耐心,學生們有問題他都會一一的幫我們解答,讓我覺得我當初選擇來聯成電腦學習真是太好了。

      學完之後我還自己上傳了一組line貼圖,真是太開心了。

資料來源:LINE STORE

資料來源:shiashia  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夢想--永不放棄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傾注熱情和學習 每月接案接不完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