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以影音剪輯軟體來說,威力導演算是在Windows上一款門檻較低,也比較容易上手的工具,相信很多人也都使用在婚禮影片製作上或是紀錄影片。每年威力導演都會進行版本更新,相對就會釋放出舊版LE提供免費下載,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囉,所以想要獲得或是嚐鮮的人,可不要錯過了!

       所謂LE版本簡單來說就是簡易版,移除了一些功能,不過,對沒有特別需求的人來說,已經是夠用的了。廢話不多說,就趕緊來看怎麼取得吧。

         軟體取得的位置需到活動頁, 推算下來,活動是到12/9截止,所以也別忘了把這好康資訊提供給朋友喔!首先要做的,當然就是用力的在「DOWNLOAD CYBERLINK POWERDIRECTOR14 NOW」點下去。


 

        接著在個人資料中填入E-mail、國家、使用的作業系統、性別與工作就可取得下載連結。


 

      立刻就會出現檔案下載位置(標示1)與安裝序號(標示2),不過,似乎序號都是一樣,但人家釋出就是希望得到E-mail,所以這邊也做一些效果處理^^。


 

將下載的檔案打開後,可以發現還需再花一些時間來進行完整的檔案。


 

點擊「YES」就可以進行下載安裝。

 

       整個安裝流程相當簡單,只要在安裝過程中輸入一開始所取得的序號,剩下的按照步驟完成即可,只是有個地方做個提醒,在我們下載好安裝檔時,會出現完成的畫面,在方框處建議勾選,可以保留好安裝檔,如果以後電腦重新安裝時,就不用擔心找不到檔案的問題,加上,有可能活動也關閉,已無法透過一開始的前導程式來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讓你遠離廣告軟體安裝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名片製作好簡單

聯成電腦分享:產業變革已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