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學員於成果發表會分享得獎感想。  聯成電腦拍攝。

聯成電腦  站前分校:江昆霖
培訓課程:工業及產品設計就業實務、AutoCAD室內製圖設計

      很榮幸這次能得到2016PTC台灣建模大賽第二名,和2016PTC美國建模大賽佳作的好成績,初次參加比賽的我,就能得到這樣的成績,是我一開始參賽時,根本不敢奢望的事情。

     當然參加比賽拿到好的成績,我想這是每一個參加比賽的人最初的願望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從小到大參加過大大小小的無數比賽,但結果總是令人失望,因此每次總會想,要是這次得獎的話…,想到這就會停止,因為沒有實現。

       但當成績公布時,真的得獎了,當下我人真的是開心地要跳起來了。到現在過了一個月,一想到心臟還是會撲通撲通地跳,因為人生中得到如此大的獎項還是第一次。

     

圖說:學員得獎作品   江昆霖提供。

得到了這兩個獎項,我心裡由衷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但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但有一些是一定要親口說出來要感謝的人。

      第一個就是聯成電腦,沒有他們我連碰到這套軟體的機會都沒有,也無法和老師相遇、認識PTC、認識PROE的機會,更在比賽當中幫助我處裡很多的瑣事,在每次都有出現困難時也一定會解決,在比賽當中雖然要求無數,但還是儘可能的滿足我們,並且支援我所需要的軟硬體設施,沒有聯成電腦的支援現在大概畫不出作品。

     第二個要感謝的就是McCoy,沒有老師這整整一年的教導,今天還是甚麼都不會,老師教導我們不只是軟體,更多更多的是老師長年在業界累積下來的寶貴經驗,我到現在還記的老師在成績公布後,FB上所寫的其中一段話「當時為什麼那麼嚴格,因為恨鐵不成鋼。」如果不是老師當時的堅持也沒辦法有現在的成績。

     第三個感謝的是台中班的同學,沒有他們,當時有出現任何的問題,我自己一個人大概也是無法解決,有了他們提供更多元的意見和技術,提供了我很多沒有想過的想法。

    再來就是從台北來的徐景生同學,一個從台北來的學生,都願意早上開始就來畫圖,到晚上9點多才回去,他都願意這樣付出時間的,我也不能輸,出自於這種心情,後來一大早上就開始去練習,也因此作品才能做出比較完整出來。

     再來就是我家人了,沒有他們願意支持我的決定,畢業後我就無法在這裡進修。因為身邊有這些珍貴的夥伴家人,今天才能得獎,感謝大家。

    來聯成電腦上課,或許只是無意間種下了一顆因,但也因為這樣,才會延伸後面這一連串果出來,這個種子到現在,也開始發芽。

未來才正要開始。

 

資料來源:quinc24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PTC建模設計大賽有感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自我挑戰─PTC建模比賽

聯成電腦小邱老師專欄: 3ds MAX分享-手機產品彩現

聯成電腦分享: 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