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三重分校:劉謹華 
培訓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3ds Max遊戲動畫設計。

        大家好~~我是阿雨,今天分享從國中如何走上設計這條路,又從高中經過一番苦練,成功畫出滿意作品的故事。    

       在我還是一個國中生升學的時候,我曾對我的夢想有些徬徨,因為對我來說有興趣的事情就只有畫圖,但又不確定走這條路是否正確,在國中當時我們的班級稱之為菁英班,是所有年級裡面最強的,老師一定會把所有班平均拿出來比較,而像我這樣比較後面的學生,不愛讀書,只想畫圖,但又不比其他同學畫得相當好,那時我非常感謝我的國中老師私下來跟我聊聊,他對我說:「你就去育達吧!你既然想要畫圖,那育達廣告設計不錯,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推甄甄上育達。」
       就此我就來到了這所高中。我第一次來到一個對我來說充滿理想的學校,我對新的生活充滿了期待,希望可以在此有一番作為。在高中我已然順利的度過,基本素描,進階素描,基本設計,點線面的構成,色彩基本理稐,基本美術史,設計概論,PS基礎,AI基礎,印前製程丙級,攝影機處理論與實際操作,圖學,我通通都會了,雖然過程依然艱辛,我從未想過我的成績如此平平,甚至只有圖學唯一贏的過人家,對於在那時要考大學的我,非常迷茫啊,思考著我要去我想去的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還是我擅長些的室內設計系。日子過著過著就來到了寒假。


2014手繪萬聖節卡片

2015年2月18號的國際書展
      我與第弟趁著寒假的空檔,到國際書展來散散心,那時我遇到了是聯成電腦的游老師,我很幸運的碰到跟我相同學校出來的學生,我跟他說我想要去的系所,跟我預想能上到的最好學校與系所,並且跟他說明了我想去做插畫設計,他建議:「你不是喜歡畫圖嗎?那就選數位設計吧!他不但可以學透視,也有可以畫角色設計。」    同時提到現在有活動可以試聽一些課程,而對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我還記得聯成的第一堂課是月鹿老師的LINE貼圖課,雖然僅僅只有一堂課,但讓我覺得非常符合我的希望。就此為了自己的數位設計系來鋪路,想比其他人更接近夢想一些。所以我在3/24的時候開始成為聯成學生的一員。
      考大學時我也考到了我所想要的大學,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情,接下來的日子非常的空閒,畢竟從考完試就等同於是暑假了。但我並不希望我的暑假就此白費,我每天每天來到聯成電腦練習我的電腦繪圖,在1個半月之內,我成功了出了第一組的LINE貼圖,我依照了聯成電腦桃園分校的老師畫出他們每個人的一面,這對我來說是一大進步。
       那天被通知的時候我都開心死了,而且我超級感謝桃園某位老師為了「繪師不能沒有自己得的貼圖,而特地幫我買了一組」,而且還是當天晚上給我驚喜wwwww超級感動的TT。


2015暑假的LINE貼圖上架

      終於終於我唸上了大學,我期待的大學不如我的預期,甚至比我想像的浪費時間,甚至有些莫名的壓力,我第一次覺得我的交友問題出了很大的狀況,甚至在大一的寒假徹徹底底被自己打垮。
      我不能帶給其他人負能量,這是一種糟糕的事情,但我也沒辦法在壓下去了,我選擇離開大學一陣子,讓我自己沉澱一些,並且去三重聯成分校上遊戲設定及產出班,希望把能不要在我沉澱的時候空閒下來,在這段時間內畫人物設定與壓克力吊飾。


        老實說在這段時間內我真心非常喜歡桃園分校的做事風格,在我的內心之中,你們是除了我弟之外,最信任的人,雖然有點奇怪,有點愛玩,還常常捉弄我,但在我去過幾間分校後,我真心覺得你們是最用心對學生的一群輔導老師,謝謝你們在這一年多內幫我這麼多的事情,最愛桃園分校的你們了。

資料來源:Rain 阿雨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分享: 角色設計師大進擊 賣萌又賣錢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