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館前分校推薦

聯成電腦 館前分校學員:杜英豪。

培訓課程:創意視覺設計班、3ds max。       

       這一段期間,我在聯成電腦學習到非常多關於3D max的部分,從原本不是很了解如何利用,到現在發現,原來我已能使用軟體做非常精細的作品。聯成電腦的上課方式非常的緊湊,讓我在短短的時問內,馬上學會了3D Max ,並且讓我順利地考取證照。 
       雖然使用3dmax建模的過程中相當複雜,但是只要跟隨老師的步驟和進度,也能一一學會。我相信在設計界的未來和我們展場展區的設計,一定會非常需要這一些3D的技術,或者結合3D印表機,很期待未來3D的發展。 

 


     

       現在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設計出我喜歡的樣式,不必再透過其他的語言溝通、或與他人進行交流後繪製,,我可以完完全全的依照自己想法進行設計,不會被任何的事情所影響,並在最短時間內,呈現出內心所想要的模樣,同時快速記錄出我想到設計,讓我完美的設計,可以在第一時間內保存下來。

      我原本就會一些平面軟體,但是我覺得不夠,所以才會來聯成電腦上課,經過了一個暑假,我覺得我的電腦能力大大的増加,來聯成電腦是我這暑假最大的收穫。 在現在講求員工須有附加價值的時代,若沒有一技在身,我覺得未來會愈來愈沒有競爭力 , 我認為把能力打好,對於未來的成功之路,就會更加接近 ,未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很有能力的設計師,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求軒講師專欄:製作真皮沙發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門外漢出頭天 搖身成為設計總監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求軒老師專欄:Cad室內設計圖面解說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