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桃園分校推薦

臥房一景

聯成電腦  桃園分校學員:黃千瑜
現職:室內設計助理
培訓:AutoCAD室內設計實務課程
 

玄關區

      在進聯成電腦之前是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但是對自己目前所讀的科系,沒有興趣繼續鑽研,所以在大四那一年思考很久,思索自己喜歡和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大四一畢業我就進入了聯成電腦,踏入室內設計這個領域。
     課程剛開始最先接觸的就是Autocad,這個軟體可以說是室內設計必備的工具,所以也花了最多時間練習,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就是因為沒有相關實務的經驗,所在電腦上畫的,單純都是憑空想像,只能靠自己的想像力揣摩了。
 

 

由上而下,依序為客廳、閱讀區、餐廳。

       結訓後,面試了3至4間室內設計公司,但是並不順利,因為這行講求的是經驗,所以對於年紀輕又沒實務經驗的我來說,要進入並不容易。而待業的兩個月中也不斷調整自己的履歷,搜尋這個行業的相關資料,讓我最終順利應徵到目前的設計助理的工作。
      聯成電腦了輔導老師們對於學員們非常關心,講師也將職場技能一一傳授給學員,從進入職場後,發現在聯成學的電腦技能幾乎都用上了,Autocad、Word、Excel、Power Point、Access、Illastrator、Photoshop……,還好當時有認真的學,以至於在工作執行上順利許多,效率也大大提升,進入聯成電腦後,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競爭力。

文章來源:Scart's House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求軒老師專欄:vray材質製作-透光燈罩

聯成電腦好評價人物:用幸福設計空間成就自我價值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