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2pic000

作品:雪中見寒梅 -雪中步行,同梅花般堅毅。

01.日薄西山03.濁水之中

作品:日薄西山(左);濁水之中 (右)


與業界接軌   能力紮根助就業
     本身是多媒體系畢業,但因為在學習時期系上教的項目過多,所以沒在單方面好好深研3D技能。畢業後想透過補習深造,補習班多為業界的講師來教課,讓我覺得可以學習比較多業界需要用到的技巧,更容易與業界接軌,幫助就業,讓我更具信心,又更上一層。
      因為講師來自業界,所以在課堂中不只是教授軟體的運用,講師也有分享一些自己以前的經歷與職場上的一些訊息或分析,而且講師蠻健談的,基本上上課輕鬆愉快。

05.戰

作品-戰 隨時備戰的概念。

成就人生轉捩點  脫穎而出重要關鍵
     作品與其說喜歡,不如說創作時常都是有愛才創作出來的。大多是看當時的心情與感想,不過最近希望可以把作品做得更精緻。
      我覺得不管是服務人員,還是上課的講師都非常的親切,所以遇到什麼困難或是不會的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滿意的答案。人生有屬於自己的每個階段,但不代表自己的步調,要走的跟別人一樣,適時的自修深造學習,或許可以幫助自己,讓自己在人生的轉捩點上,可以藉實力脫穎而出。
04.幕終

作品:幕終 -最後一刻依然要優雅。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學習豐富靈魂 進入遊戲美術領域

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 sky girl 唯美系飛翔少女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