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2pic000  

辭職後專心進修    邁向設計工作之路

      培訓前是在聯電當作業員,因為長期夜班造成身體不適,也不想一輩子從事被取代性很高的工作,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網路拍賣相關的美編課程,因此我毅然決然辭職,想專心學習電腦技能。
       從前我的PS軟體都是自學,雖然免費不需花錢,但非常容易遇到瓶頸,而且花費時間上網搜尋,也不一定查得到解答。去了聯成電腦上課後,老師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協助解答,甚至提供更好的解決方式,技術提升真的比自己自學還來得快速許多。

快樂學習持續進步   主動分享學習經驗
      分享面試的經驗,面試設計相關工作前一定要準備作品,我將以前設計作品加以調整修改,還請聯成老師協助確認,現在的我擁有自己兼職的網拍賣場以及輔助工讀的人員數名,也找到了網拍相關工作。這份工作已有1年多,除了越來越上手以外,也開始接觸到想學習美編設計的朋友,遇到時我都會主動跟人員分享自己學習的過程,以及去聯成上課前後的差異性,我覺得自學較適合有極高度熱情的人,但若是較偏向於學習工作上需求的技能,去上課和透過詢問老師,真的會快速省時許多。

勇往直前做自己   重複做用心做就能成專家
      在聯成電腦學習,最值得誇耀的兩個大重點,就是不用擔心「沒課上」,以及「沒人詢問」,每位老師都非常貼心、細心與用心,相信只要有上過課的同學,都一定有目共睹。大家千萬要趁自己可以學習的時候,好好把握機會努力學習。於自己有熱情的事,想做就去做,不要用「可是」、「但是」來當作偷懶、不想前進的藉口。只要一直不斷的重複練習,一定會進步,產出新的想法和靈感。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幸福方程式   興趣專長結合工作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破繭而出新曙光   順利進入設計領域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分享: 動漫插畫設計師大發創意財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