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2pic0000

作品:游移行李箱用簡約的配色去改造行李箱,不只能讓笨重的行李箱看起來更輕巧方便,也能減輕使用者在提拿行李箱時對身體的負擔。

夢想之路啟航   多元訓練豐富啟發

      我原本就讀機械製圖,後來在大學期間選擇了產品設計系,打工的地方屬於建築產業,所以開始對建築製圖有了興趣,加上大學期間初步接觸到3D與空間概念,促使我想在有時間的情況下,提升自己的技能,所以最終選擇來聯成電腦學習軟體操作與進行培訓。
      在進修期間,有一些上課內容雖然稍微有一些了解,但每次上課,老師會傳授教導許多不一樣的作圖概念,讓我總是收穫不少,課堂上也會遇到有相同興趣的同學,能互相溝通並且也能夠彼此交換意見,透過每一次的課堂的作業,能讓我觀摩到其他同學的想法,不僅擴大視野,更能讓我對一些不熟悉的軟體與創作,有了更多不同的啟發。

作品二.餐具瀝水器JPG

作品:餐具瀝水具餐具清潔完需要瀝水,我想創作一個能置放桌面,同時瀝乾餐具外,也能夠作為擺飾的器具。

感謝有你們  努力邁向未來的人生

     感謝我的專業指導老師-婷亭老師,分享說明課程規劃與內容,對於我的要求,都會一一幫我處理解決,讓我能夠更專心學習。也感謝聖宏老師協助我確認課程與尋找就業機會,讓我學習就業上沒有阻礙,能更朝自己的目標與理想邁進。

作品三固定夾

作品:能夠固定的夾子 ─設計握把能夠有卡榫式的方式固定架子。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遇到志同道合夥伴  從受薪階級到創業者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從2D到3D   學習成長大跳躍

聯成電腦分享: 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