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leinghead00

一個小小繪畫夢   開啟人生重要旅程

       故事要從一個微小的願望說起。一開始我的動機很單純,只想在人生最後的暑假裡,一圓自己學畫畫的願望,所以和朋友一起報名了聯成電腦的繪圖與設計課程。非本科系的我,只當作是培養畫畫的興趣,沒想到畫著畫著卻也畫出了一些名堂來。

       不可否認,聯成電腦的繪畫課程,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除了繪圖技術的進步之外,在課堂中認識了繪畫界的前輩老師們、了解繪畫的市場與未來發展,這些寶貴的業界經驗,讓我的未來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現在,繪圖已不再是我的興趣,而是我的專業,我一生的熱情所在。

20150422leinghd0320150422leinghd04  

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嚴寒中的一股溫暖

       最後,要謝謝在這段路上給予繪圖指導的老師們,包括了鍾孟舜老師、蒙其老師、藝千老師、黃俊傑老師、邱翊銜老師、Krenz老師…等,沒有這些老師,我現在可能還在人生的汪洋中漂浮流浪,找不到要去的方向。也感謝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們,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給了許多的建議與幫助。順利就業之後,老師關心的電話,也讓嚴寒中的我們,心頭湧入一股溫暖。期待大家都能夠在新的一年之中,朝著自己夢想的目標前進!

20150422leinghd20150422leinghd02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從迷惘人生到 line貼圖成功上架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跨越商管的界線   順利前往遊戲產業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提早準備  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