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闕翊倫(基隆分校)     潤飾:R小編

153ef2a636baef153ef2ae4f1ebd  

練習作品

      我來聯成之前是一個小小作業員,後來做了五年之後,公司改變政策要員工工作12小時,我因為無法接受所以選擇放棄,後來找到了一份行政會計,只會最基本的電腦操作,其他像繪圖美工比較不會,不過我的老闆人很好,他給予補助費用,讓員工學習電腦,所以我就上網報名!
      我的工作是在做進口車的導行改造新的軟硬體,還銷售到全球各國每一個地方,而我的工作需要輔助工程師幫他們修圖,還有設計新的繪圖,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不過我不會浪費放棄老闆給我一個的學習機會,會堅持努力。
     記得我第一天上課,學的是photoshop,該死我竟然將時間記成9:30,但正確上課時間是9:00,導致我少上了半個小時課程,不過幸好我旁邊坐了一個很好的同學,問他問題時,他都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在聯成電腦學了幾個月,發現有很多人學習,可能也會遇到跟不上進度的問題,所以這時我就扮演起教導的角色,輔導老師常跟我們說,自己學會是一回事,能夠讓別人聽懂又是另一回事,教會別人除了增加自己對軟體的熟悉度外,其實無形中又是為自己複習了一次,現在的我已開始整理我的作品集,希望在我工作閒暇之餘,還能去接案,增加自己的收入。如果你還在考慮是否要加入聯成電腦的學習行列,我強力推薦這邊,因為聯成電腦,真的讓我價值連城!

資料來源:http://blog.yam.com/Yilun1220/article/77637433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帶領我走出徬徨重拾信心。

聯成學員學習心得:聯成電腦就業輔導,讚啦!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值得紀念的第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