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聯成電腦

 

聯成學員:林穎恩
年次:75年次
受訓課程/期別:特力屋&歐德空間設計產學班
專長:室內設計、機械製圖
學習心得:很高興有這次的機會,在這次向大家做成果發表,首先要感謝職訓局、歐德還有特力屋的支持。每一個同學都能從無到有,還有要感謝高秀如高老師的栽培,讓我們能夠好好的把3Ds Max還有AutoCad,以及一些對景觀設計的敏感度都學會了。

 

聯成學員:柯依伶(改名為柯唯芯)
年次:78年次
受訓課程/期別:特力屋&歐德空間設計產學班
專長:室內設計
學習心得:這半年來我學習到如何丈量,AutoCad軟體、平面規劃、3Ds Max軟體、燈光氛圍、色彩學、 材質認識。很感謝聯成電腦開班授課給予我們學習的機會 也感謝高老師到屏東來授課,不辭辛勞的教導與經驗傳承,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多,希望到業界之後能夠發揮在這裡所學的技能與知識,一展長才,為公司帶來更多貢獻。

 

聯成學員:龔純正
年次:79年次
受訓課程/期別:特力屋&歐德空間設計產學班
專長:室內設計
學習心得:感謝聯成電腦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在學習上無後顧之憂,也感謝老師和學員之間的教學相長,很希望能趕快用這項技能能在業界學以致用。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展現:新台灣之光,聯成學員站上設計世界舞台!

狂賀!2014年建模大賽聯成學員勇奪冠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