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_

資料來源:聯成電腦官網

一線名師和50位創作者合力出輯     帶你遨遊350幅奇幻創作驚艷旅程
      兩年前,由聯成電腦和碁峰、漢宇等知名出版社合作出版學員教學書後,帶動一波數位電繪創作學習熱潮,接連兩本聯成電腦師生共同完成的教學書,銷售表現亮眼,市場反應更是熱烈。
      2013年聯成電腦獲得尖端出版社的邀約,一同合力策畫和舉辦競賽,聯手打造匯集名師和達人的優質刊物。經過多月的全國嚴苛比賽後,評選結果終於出爐,共50件電繪原創作品會收錄出輯;這些精采創作皆來自於優秀的聯成電腦學員之手,經過激烈競賽後脫穎而出,在2014年夏天獲得珍貴且難得的出書機會。
     這次同時也邀請到聯成電腦的現任講師將作品一起收錄在這本書中,包含無多、米蘇、小潘、月鹿、波波…等16位台灣數位電繪一線名師;名師們除了在書中與大家分享作品創作理念外,更闡述精彩的創作思維。另外本書還藉由聯成學員分享學習心路歷程,讓創作同好在欣賞作品的同時,也可得到到克服創作困難和瓶頸的寶貴經驗。以上包羅萬象的精彩內容,透過本書皆可一窺究竟,並可激發大家的創作動力!

封底03  

封底02  
§.經過網友踴躍參與票選,5位聯成電腦學員精緻作品登上書本封底。

千件電繪參賽   精心嚴選優秀作品收錄合集
      2013年8月開始,歷經了3個多月的激烈競賽,總計共有300多位來自全國的聯成學員參與活動,最終一共產出1200多張精彩優質作品。學員在創意電繪1000+ 大競賽中,除了展示個人高超技巧和絕佳創意外,同時淋漓盡致發揮於聯成電腦所學的紮實基本功力,不負聯成電腦老師的用心教授和啟發。
     同年年底,聯成電腦學員的得獎作品更於中正紀念堂捷運藝文廊展出,展出時間為期一個月。這一個月的電繪聯展展覽過程中,吸引眾多遊客圍觀佇足,其中不乏許多國外遊客,作品吸睛程度頗高,受到觀眾熱烈好評和肯定讚許。

尖端提供01  

§.尖端出版社提供。

     出版學員作品合輯以及公開聯合展覽是專業電腦認證中心少見的學員成果展示方式,聯成電腦這一項結合實作和競賽的教學方式,有效提升學員專業技能和繪圖能力,讓學員不只熟練工具,更能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專業人才!

封面02
  


創意電繪1000+ 書本資訊
書名:創意電繪1000+
作者:聯成電腦電繪班之名師無多、米蘇、小潘等共64位名師與達人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頁

銷售通路:全省的誠品實體書店及金石堂實體書店。

延伸閱讀

聯成20週年紀念特輯:走過20年的堅持與淬煉

聯成電腦快訊:Painter教學書,聯成學員聯合出版

《聯成電腦painter教學書》:獨步業界合力出擊,學員教學書銷售第一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