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成官網

 

雲端時代興起,JAVA人才需求水漲船高

資訊變動 需求符合市場脈動

      Oracl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商業軟體和服務供應商,也是第一家世界級軟體廠商致力在所有產品線內發展和部署具有100%網際網路能力的企業級軟體,並協助客戶規劃電子商業策略以及電子商業應用,二年前Oracle併購了Sun micro,目前所有Java相關課程都併入Oracle的體系,最有名的Database也結合了多項Java產品線,以整個Total Solution的角度來看,硬體軟體服務足以讓User在買東西的時,可以一次購買到所有他要的東西;美商甲骨文台灣區教育訓練部 副總經理岳汝誠表示,雖然目前經濟景氣略低,但很多企業在JAVA教育訓練卻沒有短少,甚至Database也非常多,現在看到的包括雲端、行動商務各項需求逐漸增加,各企業因應產業需求,產品不斷增加,所以開發的方向,已不再侷限桌上型電腦,跟著需求陸續更新才能符合市場,透過整個資訊的變動,整個需求量也是跟著水漲船高。

26-1
Oracle協助客戶規劃電子商務策略與應用


培養專業師資 著重人才遴選
     在篩選授權經銷商時,Oracle有套基本標準,岳副總經理說:「最主要是因為Oracle要培養一個授權訓練中心,除了地點、經營型態、既有資源這些基本條件之外,特別需要足夠師資,能夠Deliver授權的課程,師資Quality是不是夠好,這幾塊都是必須經過嚴格篩選的。」;一直以來Oracle與聯成電腦合作,除了既有的Java課程未來逐漸推廣到Database的課程,岳副總經理深表認可Oracle與聯成電腦長久以來的合作,他表示目前除了課程推廣之外,也同時培養聯成電腦師資,讓師資群具有同一產品線能夠Deliver更高階的課程能力,另外面對即將推出的Java Developer Day以及年底的Java Certification Day二大年度主軸,都陸續與聯成電腦密切合作。
      面對程式開發人員的特質,岳副總經理也特別表示,通常程式開發人員有個特質是他很有耐心,然後很有創意,所以在尋找人才時要仔細注意,除了專業知識當然也要擁有絕佳的EQ,因為我們常發現有teamwork的能力,具有能夠協同合作的角色,才是企業最需要的人才。

26-2

 

嚴格篩選 專業授權訓練中心。

 

 

 

 

 

 

26-3  

有耐心發揮創意 協同合作發揮功效。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快報:成為產業指標,與PTC參數科技創造絕對優勢!

聯成快報:紅海市場絕對優勢走向,締造各項數位奇蹟!

聯成電腦活動訊息: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