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成官網

 

全面性創意,數位市場佔有率高
      數位奇蹟科技是由一群熱愛影音剪輯的朋友所組成,積極發展業務範圍,於2004年獲得世界知名大廠 CANOPUS的青睞,承接了台灣地區的產品代理權,提供客戶最佳的影音剪輯方案。創立至今,今年剛好邁入了第十個年頭,由設備代理商轉變為全方位的數位影音整合專家。並能專為客戶規畫最完善的產品線。面對台灣電視產業的紅海市場,EDIUS非線性編輯軟體,近幾年市佔率高,廣受業界好評,其原因為何?數位奇蹟產品經理 吳韶卿侃侃而談,自從EDIUS介面中文化後,對於專業人才的培訓更為容易。加上支援剪輯格式多樣化,很多電視或傳播公司不需要轉換舊規格系統,就可以在EDIUS上操作編輯,融合度非常省時有效率,而且礙於台灣電視法規,所有節目必須呈現字幕,EDIUS的獨立字幕功能方便修改,同樣也可以支援現況所有規格。為企業創造價值節省成本。

企業產學合作,培育人才不落後
     在聯成電腦裡學習EDIUS,不單只是學習工具技術,還能傳授學員相對的美感運用以及實務經驗,吳經理說:不一定只有課堂才能學習,很多時候例如說:欣賞廣告或戲劇,也能夠推論各種角度如何運鏡或者特效處理如何呈現捕抓出感覺..等,取得學習入場卷之外更要持續不斷學習並累績自我作品集,提升未來的能見度。
      對於人才孕育,吳經理說:聯成電腦全省有29間分校並不斷擴增中,加上全面數位化學習,在各項完美條件的長期合作之下,產生不少專業剪輯師,由於電視產業使用軟體同時也會詢問是否能夠提供操作專業人才,於是在2013年度與聯成電腦共同推廣「企業產學合作班」,盼望雙方在未來,能夠培植更多專業優秀人才,提供產業界持續蓬勃發展。

21-1

國內影視產業市佔率高,普遍使用。

21-2

國外影視界產業,知名大廠大多使用。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活動快報:聯成學員電繪聯展,創意與實力的展現!

聯成電腦painter教學書:獨步業界合力出擊,學員教學書銷售第一!

聯成電腦快訊:第一本Painter教學書,聯成學員聯合出版!

聯成活動訊息: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