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文、張鈞琪

名稱:La Cuidad

早在四年前我就加入了聯成,當時的我只會用鉛筆素描,很羨慕其他會電繪的同學,感覺電繪的色彩很亮麗,於是我就問媽媽是否可以讓我學習電腦繪圖,在媽媽的同意下,我去桃園聯成報名Painter的課程。

 

當我第一次上課拿起畫筆的那一刻,我真的好興奮,Painter的筆刷可以像真正的繪圖工具一樣,而且有很多種可以選,像是粉彩筆、噴槍、水彩筆、鉛筆等…在蒙其老師用心的指導下,我逐漸熟悉了Painter的操作方式,進而完成了我的第一件電腦繪圖作品,讓我非常的有成就感,也愛上了電腦繪。

 

名稱:情人節

以前僅是在課本一角的塗鴉可以栩栩如生的展現在我的Painter上,完成我以前畫圖的夢想;現在在聯成電腦我見識到有各種畫風的風格畫法、有言情風、電玩風,以及認識好多好多愛畫畫的同學,很高興認識這裡的老師還有一起學習的好夥伴。也謝謝聯成電腦楊老師、邱老師、宋老師還有櫃台的服務老師!

名稱:甜食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painter學習分享:在聯成讓我建立設計的自信 

聯成學員精彩人物:隨興所至~群的寫意動漫人生!

 部落格學習記錄:生命會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