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謝菁威

本文經作者授權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diana6333/12364875

謝菁威

最開始進入聯成是小高一的暑假,那時得自己正被學校那些有著美術班實力底子的妖怪同學們打得鼻青臉腫(成績啦成績)
個人是在十分困擾的情況下想找個可以和別人有不同的專長,
那時班上還沒有人搞出電繪版這種東西
看到奇摩上面的聯成廣告"登記免費上課"
十分聳凳且吸引人的標題(人性阿)
就毫不猶豫的登記了
原以為是個騙人廣告所以只寫了自己的筆名
沒想到聯成真的打來了!!!!
差點嚇掉身上的羽毛

而到了現場老師要我寫出自己登記的名字時瞬間覺得自己好中二.....
抱著要電抱同學們的決心,我決定學習Painter.Comic的課程,
接著就一頭栽進色彩的迷幻裡了~

而讓我對聯成死心蹋地的就是文成老師了
那時是初段班得自己由文成老師輔導
而當老師秀出我自己櫃子上版放的小說封面時我徹底的折服了。

喜歡的作者在自己面前出現是一件多麼震撼的事情阿!!!!!!!(無限驚嘆號)

但悲劇的是為了學校的專題比賽,
只好暫時中止聯成的課程,
術的兩年過去了,


今年畢業後回到聯成繼續潛水修練電繪大法
三生有幸的修到了妍希老師的課

在六堂課後十分開心的畫出了第一張漸層無法渲染的角色(明明有painter你忙什麼?
Unlight新角(現在輸路得了)-馬爾瑟斯
既然你的性別官網都還沒幫你確定你就做女生吧!!!!(焦點錯)

1021915133

在聯成電腦我學習的很開心
在事業低潮時許多公司願意在聯成招辦徵才見面會
也稱分表現了業界對於聯成電腦的信任度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聯成電腦裡
"實踐夢想"的介紹人物

也希望可以和妍希老師一樣
把路邊攤級的畫作五分鐘便格格!

而下面這張是最新的新稿
是"unlight妄想公館7"的插頁精稿1021915130

 

(以下表示-我準備出同人歐~(撒花))
謝謝連成電腦的超強大教師團們超級專業的上課內容
希望接下來有更好的畫作
也希望能有機會修到台北老師的課歐

還有也要謝謝一開始教我painter的老師

雖然一開始在認證時期慘遭卡關
我在之後的時間內也花了許多的時間去加強

希望還能夠在去把被原廠咬走的證照搶回來!!

以下在多放張painter作品以表感謝~

1021915132.jpg

聯成電腦可以把我這個繪圖白癡變成可以畫出自己喜愛風格的創作者

相信比我有天份的隱藏高手比比皆是

別再猶豫了

聯成電腦就是你的伯樂!!!

快和我一起加入聯成電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3damx學習分享:3d max&AE的混搭成果 

聯成電腦painter學習分享:painter創意無限大  

聯成電腦painter學習分享:Painter的創作大分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